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老闆最愛無誤 國巨董陳泰銘中秋夜不吃月餅...來吃金春發!

大老闆最愛無誤 國巨董陳泰銘中秋夜不吃月餅...來吃金春發!

2017/10/06 10:58 東森財經新聞
大老闆最愛無誤 國巨董陳泰銘中秋夜不吃月餅...來吃金春發!

▲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現身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圖/東森財經社群蔡政格、鉅亨網)

 

北投牛肉麵店「金春發」因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二度光顧爆紅,而中秋節當天(4號)晚上又出現重量級企業董座前往金春發用餐,金春發已變成捕獲野生大老闆的熱門據點!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記者直擊被動元件大廠,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帶著從國外回來的友人們來此餐敘,用餐時間約1個半小時。根據《富比士》公布的資料顯示,陳泰銘的身價高達21億美元(約640億元台幣),也難敵平民美食魅力。

 

陳泰銘穿白色polo衫加短褲,腳踩小皮鞋,儼然是中年型男。陳董與3位友人一同用餐,專程招待國外回來的朋友吃小吃。據傳陳泰銘也是金春發牛肉麵常客,平均1個月會光顧1、2次,除了牛肉麵外,也愛該店的炒空心菜及清蒸牛腩。而郭台銘最愛的是牛腩湯、炒毛肚、炒牛肉,金春發的牛腩似乎擁有雙董座掛保證。先前財信董事長謝金河也爆料,潤泰總裁尹衍樑也曾騎重機前來打包。

▲郭董曾連續二周造訪金春發(圖/股市達人鄭瑞宗臉書、網友提供)

 

國巨今年因受惠於MLCC報價上漲,8月中完成現金減資後,股價一個月內最高暴衝三成,後來雖小有震盪,但最近又股價回到200元以上,董座陳泰銘心情大好。其實陳泰銘不僅今年事業威風,他也是財經界中的美食專家,對小吃瞭若指掌,每有國外友人來台,台北的明福餐廳、華西街台南担仔麵及當晚的金春發牛肉麵,都是他的口袋名單。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