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川普又發神秘之語:或許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川普又發神秘之語:或許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2017/10/06 20:2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哇,是什麼暴風雨?

「以後你就知道,」川普總統於週四晚間神秘地說道。

週四晚,川普與高階軍事官員,包括國防部長馬提斯 (James Mattis),在白宮會面。隨後並與這些官員及他們的夫人進行合照。

在合照的場合裡,川普說:「在這裡,世界上了不起的軍事人員齊聚一堂,」

隨後他說:「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或許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有記者問:「是什麼暴風雨,總統先生?」

川普:「你以後就會知道,」

川普所指為何,現場人員並不清楚。但稍後在對軍事官員家屬發表演說時,他提及了幾項全球熱點。

「近來,我們遭遇了許久以前就應面對的挑戰,就像北韓,伊朗,阿富汗,ISIS,以及威脅到我們全球利益的那些改朝換代的政權,」川普說,「有關 ISIS,已經有了重大進展,我想短期內,媒體就能了解。」

週四,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計畫採取行動,解除與伊朗的核子協定,再度對其加以制裁。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