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連薪水也加厚!義美員工加薪6% 「厚奶茶團隊」領更多

連薪水也加厚!義美員工加薪6% 「厚奶茶團隊」領更多

2017/10/11 16:44 東森財經新聞
連薪水也加厚!義美員工加薪6% 「厚奶茶團隊」領更多

▲厚奶茶賣翻,義美宣布員工加薪6%。(圖/東森新聞)


義美推出標榜鮮奶含量高達50%的厚奶茶實在太夯,好市多(Costco)天天上演「屍速奶茶」戲碼,不少向隅的消費者轉向義美員工朋友代購,以為從員工手上比較容易搶到厚奶茶,但出貨實在供不應求,連義美員工都要衝好市多。義美公共服務事務室主任趙季堯透露「自己都沒喝過。」更何況員工代購?厚奶茶被消費者用「新台幣下架」,總經理高志明更樂得幫員工大加薪,宣布全體員工調薪「至少6%以上」,大手筆發給厚奶茶工廠及業務端團隊新台幣100萬元獎金。


▲厚奶茶超夯,連員工都要跑好市多。(圖/東森新聞、義美臉書 右圖非新聞當事人)


受到厚奶茶帶動,義美門市及全家等通路的義美奶茶系列及紅茶、鮮奶,甚至義美的其他飲料銷售都直線攀升,光是奶茶系列產品銷售成長就高達200%。義美指出,12月就會增加供應量,希望紓解目前供不應求狀況,專門生產飲料的斗六廠,也將在明年3月、4月完工。

▲義美明年將提高生乳收購價。(圖/東森新聞)

 

總經理高志明表示,義美在台灣整體景氣不佳的大環境下,營收還能有一成以上的成長表現算不錯,會針對利潤有貢獻的人進行利潤分享,其中包括酪農、農民及全體員工。賴揆上任後帶頭替公務員加薪,義美也將響應政府政策,且調幅將在6%以上,而且不只把利潤分配給員工,義美還宣布明年一月將提高生乳收購價格,以參考公告牌價加價1元收購,讓酪農可以有餘裕改善畜牧空間。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