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積電市值超越可口可樂 野生張忠謀卻現身「這邊」嗑台菜

台積電市值超越可口可樂 野生張忠謀卻現身「這邊」嗑台菜

2017/10/12 10:0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市值超越可口可樂 野生張忠謀卻現身「這邊」嗑台菜
▲示意畫面。(圖/Google地圖)

野生張忠謀再度被民眾捕獲在平民美食用餐!月初才宣布退休的張忠謀董事長,10號當天現身永康街餐廳低調用餐,被眼尖的爆料公社網友認出。根據三立新聞求證永康街餐廳業者,業者指出,張忠謀董事長現身當天,其實是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請客,夫人張淑芬當天也在,3人一共點了11道經典台菜,吃完之後張忠謀還大讚「這小巷子竟然有這麼好吃的店」。

台股上演「公道行情」,台積電近日在外資瘋狂回頭加碼之下,市值已突破6兆台幣,超越股神巴菲特持股的可口可樂,成為全球市值第13大企業。董事長張忠謀完成接班布局之後心情看起來相當好,10號現身永康街台菜餐廳「喫飯食堂」與夫人張淑芬、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用餐。三人點了芋香排骨、招牌雞腿等平價台菜,餐廳口味似乎很對張董胃口,吃完後跟林百里說「這小巷子竟然有這麼好吃的店。」


▲張忠謀點了招牌雞腿、芋香排骨等菜(圖/Google地圖)

大老闆特愛台灣平價美食,繼鴻海郭台銘董事長、國巨陳泰銘董事長光臨北投牛肉麵「金春發」後,張忠謀、林百里董事長也現身永康街,共通點就是都相當親民,不見任何隨扈。三立新聞報導,「喫飯食堂」老闆也說宏達電王雪紅、友達李焜耀也曾經是店內座上賓。

張忠謀董事長曾經被民眾拍到和夫人張淑芬甜蜜看電影,到速食店大嗑美式漢堡,這回換個口味吃起平價台菜,讓民眾感受到掌管6兆市值企業的張忠謀,其實很沒有架子,永康街恐怕也成為網友捕捉大老闆熱門地點!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10號就坐的角落包廂。(圖/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