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影片】首批iPhone X從鄭州出貨!庫克口袋裡早就有了 還掉出來...

【影片】首批iPhone X從鄭州出貨!庫克口袋裡早就有了 還掉出來...

2017/10/16 09:51 東森財經新聞
【影片】首批iPhone X從鄭州出貨!庫克口袋裡早就有了 還掉出來...

▲iPhone X從鄭州廠出貨,但庫克早就有了。(圖/蘋果官網、IOS AND JOY)

 

據《新浪財經》報導,鄭州海關指出,首批 4.65 萬台蘋果新品手機 iPhone X,已經在14日從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發貨,分別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顯然已經拿到這支全球最期待的手機,上周出席牛津大學創新企業培育計劃開展活動,在觀眾問答時,褲子口袋裡尚未上巿的iPhone X不小心掉了出來,引來網友熱議。

▲從庫克口袋裡掉出來的iPhone是直立雙鏡頭。(圖/IOS AND JOY)

 

從影片上可以看出,庫克口袋裡的手機不小心滑了出來,而且從相機鏡頭的位置看出是直立式的雙鏡頭,確定掉出來的iPhone就是未上市的iPhone X,庫克則是忍不住在會場活動上,偷看了一眼手機訊息,才將手機翻到背面,然後繼續微笑面對觀眾。

 

不過想要跟庫克一樣口袋擁有一支iPhone X恐怕是一項艱鉅任務,首批 iPhone X預計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正式發貨,鉅亨網引述分析公司Rosenblatt的研究指出, iPhone X 的產量已經從每周10萬支,增加到每周40萬支,但依然供不應求,據《星島日報》引述業內人士表示,iPhone X 開始預訂當天,全球下單量有望超過一百萬支,全球的出現iPhone X黃牛恐怕是在所難免。

 

庫克口袋掉出iPhoneX完整影片請看此(來源:IOS AND JOY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