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一致預期Fed將會降息 再預期Fed的下一步 意見分歧

一致預期Fed將會降息 再預期Fed的下一步 意見分歧

2019/08/01 23:1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華爾街分析師一致預期,美國聯準會 (Fed) 在週三政策會議結束後,將決議降息一碼。

但在 Fed 主席一場讓人錯亂的記者會後,分析師對未來利率政策走勢的預測,意見紛陳。

Fed 週三降息一碼,為自 2008 年以來,首度降息。但隨後鮑爾說,這次降息只是「週期中的修正行動」,該談話使得股市大跌,利率走堅。

「如果鮑爾無法讓委員會降息 50 基點,或表現地更為鴿派,我們認為在以後的政策會議中,他很難再促使委員會降息,」UBS 銀行分析師卡本特 (Seth Carpenter) 說。「進一步降息,有可能,却又不太可能。」

其他分析師對今年內,再降息一次或二次,意見分歧。

美國銀行分析師說:「Fed 降息後,我們仍預期 Fed 將在 9 月與 10 月,各降息 25 基點。」

「週三的降息行動,應視為是基本的保險降息,」富國銀行分析師布萊森 (Jay Bryson) 說。「我們仍預期 Fed 將再降息 25 基點,可能在 10 月 30 日的政策會議中行動。」

摩根大通銀行分析師則說,展望未來,一切都將視數據而定。「我們仍認為 9 月將再降息一次。今日降息是基於全球經濟成長,貿易政策及通貨膨脹發展,我們預期 9 月的決議將根據國內經濟成長的情況。」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