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武警集結深圳!川普急約習近平見面聊聊

武警集結深圳!川普急約習近平見面聊聊

2019/08/15 10:34 東森財經新聞
武警集結深圳!川普急約習近平見面聊聊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延燒,抗爭也可說是越演越烈,近日更於(13)日佔領香港機場,而在佔領機場時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因被懷疑是中國公安,拒絕透露自己記者身分而遭到示威者攻擊。對於此事件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也在昨(14)日以微信公眾號發文,文中不但闡述了中國法律,後面更提到從深圳灣附近的春繭體育館出發至香港只需短短的10分鐘,距離香港機場僅56公里,並在文中附上了體育館內停放多台軍車的照片,警告意味濃厚。

 

▼中共解放軍表示從深圳灣出發至香港只需短短的10分鐘(圖/取自人民陣線微信公眾號)

 

最後更PO了一張蚱蜢圖,並指到蚱蜢成蟲活期約90天,產卵期長,由於季節變化和食物短缺,在秋天會逐漸絕跡,而蚱蜢圖上更有「港毒份子」字眼,諷刺意味極高。

 

▼以打叉的港毒份子字眼諷刺香港反抗民眾(圖/取自人民陣線微信公眾號)

 

而近日美國航天技術公司Maxar Technologies (MAXR)也曝光了於(12)日時於深圳拍到的衛星照片,照片中顯示有數百輛中國武警部隊的裝甲人員運兵車和其他車輛停放於體育場,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也於推特發文希望各方都應保持冷靜,並注意自身安全,並認為不懂為何香港事件會有人責怪他與美國。

 

而今早美國總統川普又再度發文,文中說到:「中國習主席跟我很熟,他是個深受人民尊敬的領導人,他也是個擅長處理棘手問題的人,若他想用快速且人道的方式解決香港問題,我毫不懷疑他做得到。來見個面吧?」

 

▼美國總統川普又再度發文(圖/截自Twitter)

 

(封面圖/取自Maxar Technologies)

 

【往下看更多】
香港衝突激化!川普證實:陸正調動部隊至香港邊界
港傳發動銀行擠兌!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不保?
天安門事件恐重現?CNBC:反送中比貿易戰還嚴重
關鍵字: 反送中香港中國川普鎮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