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小英處理態度失敗?柯P評私菸案:整組壞光光

小英處理態度失敗?柯P評私菸案:整組壞光光

2019/08/17 20:26 東森新聞
小英處理態度失敗?柯P評私菸案:整組壞光光

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第一集邀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當中提到蔡英文私菸案,柯文哲表示,「其實我看到那個案子完蛋了,這表示冰山一角,表示下面還有一塊大冰山,我講那個『都』,我也知道我失言!」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柯文哲接著說,「但你要知道一萬條香菸,你怎麼處理,小英總統要懂那個道理,我當市長一個工友跟人家收紅包我不在意,但一個派出所,有四個警察收,我就很在意,為什麼?」

 

因為這是系統不是個人,意思就說,世界上本來有一兩個壞人,但最要小心就是系統問題,你一看就是系統問題!」

 

《楷道論政》主持人張啟楷回問柯文哲,「你知道香菸是系統問題,整組壞光光」,對此柯文哲也說,「整組壞光光了!」

 

接著他話鋒一轉,「我覺得小英總統處理一萬條香菸案,失敗的是態度,坦白講非常清楚,那個案子是辦不下去!」

 

「為什麼有買的人有買就要處理,但小英總統任期內出訪這麼多,有買菸的人不得了,要是我會怎麼處理,我會系統上檢討,從今以後不能這樣做!」

 

柯文哲並對小英總統說,「要是從來一遍就是要認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