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好市多員工阻「1卡帶8人」遭嗆長那麼醜 奧客和解賠「87年年費」!

好市多員工阻「1卡帶8人」遭嗆長那麼醜 奧客和解賠「87年年費」!

2017/10/17 18:00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員工阻「1卡帶8人」遭嗆長那麼醜 奧客和解賠「87年年費」!
▲(圖/東森新聞)

遲來的正義!當奧客還敢囂張打人結果遭重罰,好市多(COSTCO)高雄中華店洪姓女員工去年因制止許姓女會員「一卡帶8人」,竟遭同行的鄧男吐口水辱罵「妳長得那麼醜還出來」,還被鄧男甩一巴掌。洪婦提告後,鄧男一審被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各判拘役30天、罰金8千元,上訴後鄧男賠償洪婦10萬達成和解,以現在好市多年費商業卡1150元來計算,10萬元夠付87年年費,另宣告鄧男緩刑2年定讞。


▲(圖/東森新聞)

判決指出,去年10月30日,許女和鄧男前往高雄市中華五路的好市多賣場,但8個人卻只有一張卡,被負責驗卡的洪女依一卡只能帶2人的規定阻擋進場,他竟辱罵對方,「長得那麼醜,還出來嚇人」,甚至動手對洪姓女員工呼巴掌和吐口水,導致洪姓女員工右臉部挫傷紅腫,憤而就醫驗傷提告。

警方依據洪女指述調出監視錄影畫面,確認打人的是家住台中的鄧男,但他到案後否認打人,堅稱只叫洪女閉嘴,沒對她動手,被檢方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高雄地院審理時勘驗錄影帶後認定證人說法屬實,依傷害罪判鄧男拘役30日,得以3萬元易科罰金;公然侮辱部分判罰金8千元,上訴高院後,鄧男坦承犯行,賠償洪性女員工10萬元達成和解。

▼八人用一卡欲進場遭阻 美式賣場會員打店員▼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