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無論貿易戰是否傷及美國 川普:必須有人挑戰中國

無論貿易戰是否傷及美國 川普:必須有人挑戰中國

2019/08/21 04:18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 (20 日) 與羅馬尼亞總統伊尼哈爾斯 (Klaus Iohannis) 於白宮會晤,川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了美中貿易戰現況。他強調:「無論短期內對我們國家是好是壞都無關緊要,我們必須解決與中國的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 (20 日) 表示,目前美國與中國在貿易問題上的對峙是必要的,必須有人挑戰中國,並重申中國仍希望達成貿易協議,聯準會必須要大幅降息。

川普堅稱歷任美國總統都應該解決這個問題,但沒有人這麼做。他表示:「我很高興這麼做,因為這是必須的。」他還補充表示,多位經濟學家曾警告他放棄與中國對抗。

雪梨大學美國研究中心 (USSC) 週一 (19 日) 發布一份報告顯示,中國政府投資於精密彈道飛彈和反幹預系統,美國在太平洋不再擁有軍事優勢。週二川普被外媒問及是否擔憂中國軍力日增?川普回應:「沒有什麼能讓我徹夜未眠。」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