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12年老店不敵租約!天星港式飲茶9月中吹熄燈號

12年老店不敵租約!天星港式飲茶9月中吹熄燈號

2019/08/22 10:21 東森財經新聞
12年老店不敵租約!天星港式飲茶9月中吹熄燈號

又有老餐廳要吹熄燈號!鄰近兄弟飯店、微風南京的「天星港式飲茶」近日於官網貼出公告,因店面租約到期,決定不再續租,將於9月15日停業,結束長達12年的營業歷史。

 

京星餐飲事業集團於1989年在創立台灣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餐廳,曾在東區掀起一股「港式飲茶」風潮,是許多台北人的舊時回憶;1997年,於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開出第2家「吉星港式飲茶」,也是主打24小時營業;2004年再度於忠孝東路展店「京星港式飲茶PART2」,為台北最大的24小時港式飲茶餐廳。

 

而此次將歇業的天星港式飲茶,創店於2006年,是許多熱愛港式飲茶朋友愛去的地方,為京星餐飲集團旗下第4間餐廳,且為旗下唯一「非24小時營業」的餐廳。

 

根據官網公告,因租約到期,股東會經考量決定不再續約,因此天星港式飲茶將於9月15日起停業,若顧客手中有尚未過期的現金抵用券,可以用於京星一店、二店和吉星等餐廳。每次使用,都可以免費獲贈任一客港式點心。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將另尋地點引進最道地的香港星級平價美食,新店內容待一切準備就緒,會再擇日公布。

 

▼天星港式飲茶將於9月15日停業。(圖/翻攝自天星港式飲茶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天母30年麥當勞6月熄燈 傳知名火鍋店接手?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港式飲茶餐廳歇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