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內財經:櫃買中心攜手台新證券,辦理上櫃座談會

國內財經:櫃買中心攜手台新證券,辦理上櫃座談會

2019/08/28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櫃買中心積極推動優質企業上(興)櫃掛牌,27日與台新綜合證券攜手於高雄舉辦「推動優質企業上櫃座談會」,為今年第三度至南部地區舉辦座談會,吸引逾50位發行公司高階主管到場聆聽及討論交流。

櫃賣中心表示,南部地區有為數眾多之優質企業,櫃買中心秉持扶植國內中小企業,協助更多優質企業上(興)櫃之服務精神,今年已第三度至南部地區舉辦座談會,本次參與之發行公司涵蓋的產業類別多樣,其中有近三成屬櫃買市場特色的生技醫療產業,另包含五金扣件、食品業、電機機械等,皆屬於南部地區蓬勃發展之亮點產業。

考量承銷商輔導中的企業多為準備進入資本市場的公司,為了協助這些企業及早認識與了解上櫃審查作業,座談會首先由櫃買中心分享近期審查案例,透過不同層面說明進入資本市場前之準備方向,另外,邀請近期通過上櫃審查的公司,分享申請上櫃歷程的寶貴經驗,最後由台新證券分享企業上櫃規劃與券商前期輔導作業重點,使發行公司更加瞭解申請上櫃應注意的重點,預先因應與準備。

櫃買中心表示,藉由面對面雙向溝通,幫助發行公司儘早釐清相關議題,並建議調整與改善的方向,加快進入資本市場的腳步。中心提供企業與投資大眾更優質的市場平台,未來將持續為企業營造更有利之籌資環境,讓更多具發展潛力之中小企業進入櫃買市場。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