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免手續費ETF 受喜愛 AMTD將數量增至296支

免手續費ETF 受喜愛 AMTD將數量增至296支

2017/10/18 14:33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Benzinga》報導,證券商希望以低費率來吸引投資人,而美國券商尚乘集團 TD Ameritrade (AMTD-US) 週一 (16 日) 則宣佈不收取任何服務費的 ETF 將從 100 支提升至 296 支。

這也表示了 AMTD 的免服務費平台已經大於證券巨頭嘉信理財 Charles Schwab (SCHW-US) 的 ETF OneSource 平台。AMTD 週二 (17 日) 股價收盤下跌 1.15% 來到 47.22 美元。

 

據了解,AMTD 推出的免服務費 ETF 包含了貝萊德 (BlackRock) (BLK-US) 的 iShares、Invesco (IVZ-US) 的 PowerShares、WisdomTree 投資 (WETF-US)、與摩根大亨 JPMorgan (JPM-US) 的資產管理。

其中,WisdomTree 的 87 支 ETF 將有 72 支會在 AMTD 的免服務費平台上,也顯示了金融業對 ETF 的營收業務趨勢。

然而,美國第二大 ETF 發行商 (貝萊德為第一名) Vanguard 則未參與 AMTD 的免服務費平台,雖然 Vanguard 的 ETF 大多數費用便宜。

AMTD 也提到,這 7 年來也發現免服務費 ETF 業務已翻 7 倍成長,廣受投資人喜愛。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服務費平台etfamtdameritrade貝萊德BlackrockVanguar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