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每坪直逼120萬!這條路打敗信義路奪北市最貴路段

每坪直逼120萬!這條路打敗信義路奪北市最貴路段

2019/09/25 16:32 東森財經新聞
每坪直逼120萬!這條路打敗信義路奪北市最貴路段

提到台北市房價最昂貴的蛋黃區,一般人可能會直接聯想到信義路、仁愛路、忠孝東路等地段,不過今年上半年「大洗牌」,根據房仲業者和時價登錄統計,今年上半年最貴的路段在中正區的辛亥路一段上,平均每坪單價為117.85萬元,爆冷門打敗傳統高價路段。

 

房屋業者表示,主要是因為近期高資產客戶買氣回溫,不少高價新案受到買方青睞,同一社區多筆高單價物件交易,拉抬所在路段的平均單價,才讓這次前三名跟過去印象中的高價路段不同,以第一名的辛亥路一段舉例,當地的「潤泰新雙子星」大樓今年成交多戶,且單價多落在115至121萬元之間,因此拉升了不少均價。

 

第二名是大安區的和平東路一段,平均價格約110萬,周杰倫所住的豪宅「和平大苑」今年也成交多戶,以豪宅「元利信義聯勤」著名的建國南路二段每坪105萬元排名第三。

▼周杰倫住的和平大苑地段價格為台北市第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傳統印象的高價路段則被擠到後面,不過由於高單價新房陸續成交的關係,讓前10名都維持在每坪單價90萬以上的水準,第4名到第10名分別為忠孝東路五段每坪98.83萬元、忠孝東路四段96.39萬元、承德路二段95.96萬元、安和路一段95.87萬元、南京東路二段94.97萬元、光復南路90.80萬元、敦化南路一段90.30萬元,傳統高價路段的仁愛路則被打入10名以外。

 

房仲業者表示,台北近年新推案多數為高級住宅和豪宅,在建築的設計和服務上都費盡心思,因此讓許多買主願意購買新房,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有新建案的冷門路段附近房價平均交易價格上升不少。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帥!385億買文華東方 買主是「瘋狂亞洲富豪」真人版
霧散了人走了?林口豪宅近2月11戶認賠 最慘殺768萬
台中房價1坪逼100萬?秋紅谷豪宅開價5.1億元
關鍵字: 最貴路段辛亥路房價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