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商辦火熱  新莊副都心成雙北第四座科技企業總部聚

商辦火熱  新莊副都心成雙北第四座科技企業總部聚

2019/10/17 18:05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商辦火熱  新莊副都心成雙北第四座科技企業總部聚
地段鄰近桃園機場與台北市,受惠機捷大眾運輸建設,新莊成為企業設立總部新寵。(圖/鉅亨網資料庫)

新莊商辦熱,受惠新莊地段與交通優勢,繼「儒鴻企業總部」、宏匯集團 BOT 的「i-Tower 雲端科技大樓」,先鋒、夏姿、貝斯美德、佳能等企業總部進駐新莊副都心,日前「中悦 IFC」再傳出電腦產業股票上市公司購買,讓新莊副都心成為大直、南港、板橋後第四座科技企業總部聚落。

據中悦內部說明,該企業原本打算自己蓋總部大樓,後來看好新莊的交通優勢,發現買下商辦、將研發中心與行政中心整個獨立出來,並讓員工使用該棟的公共設施,比自己蓋總部大樓更划算。「總部設在新莊,有機場捷運,離台北市又很近,國外的員工回來接受訓練更方便些。」即將完工的「中悦 IFC」隔 30 米中平路與「CBD 時代廣場」相對,都比鄰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正,與「儒鴻企業總部」形成一個新莊最核心區域。

新莊副都心交通擁「機場捷運」、「快速道路連結國道」,同時有「中央合署大樓」、「新北產業園區」、「知識產業園區」、「商場、飯店、頂級辦公 3 大 BOT 案」等,除有大型公共建設支撐外,產品規劃俱全,住宅產品從剛性需求到換屋族群以及頂級商辦,在新北各重劃區之中可謂是最多元的區域。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新莊副都心中悅企業總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