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版舊金山在淡水  「耘萃」擁公園享捷運 

台版舊金山在淡水  「耘萃」擁公園享捷運 

2019/11/11 18:30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台版舊金山在淡水  「耘萃」擁公園享捷運 
「耘萃」位於萬坪公七公園第一排,視野景觀佳。(圖/鉅亨網資料庫)

擁有好山好水的淡海新市鎮,在捷運輕軌綠山線完工後,完整將賣場、影城、公園導入至得天獨厚的「山、海、河」景觀之中,讓該區成為雙北最具舊金山風情的新興重劃區;「耘翠」位於公七公園第一排、鄰近捷運輕軌綠山線、藍海線交會站,地段價值堪比台北市忠孝復興站,未來增值潛力高,目前每坪 2 字頭的房價,受到不少首購、首換青睞。

捷運輕軌濱海沙崙站是綠山、藍海線交會站,地段價值高。(圖/鉅亨網資料庫)
捷運輕軌濱海沙崙站是綠山、藍海線交會站,地段價值高。(圖 / 鉅亨網資料庫)

專案副理蘇育民表示,「耘萃」走路散步大約 2 分鐘即可到達公車站牌、散步 3、4 分鐘就可轉乘濱海沙崙雙輕軌捷運站;加上萬坪公七公園的綠意條件,在當地來說可說十分稀有。本案採取戴雲發工法、針對結構再加強,提高耐震度與安全性,「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做到戶戶樑柱外露,讓室內空間更完整,也是目前淡海新市鎮中,同區段唯一做到的住宅案。」

3 房宅有景觀有保固  同區段唯一 10 年防水保固    

除了地段好,建商同樣兼顧品質保證;全案用「一次購足買 3 房」的規劃,在景觀之外規劃有女屋主最重視的衣帽間,放大尺度的規劃,強調是同區段內品質最佳的住宅案,包括主力產品 A1、A2 戶型,37 至 39 坪的 3 房。其中 A1 戶擁有大玄關,前陽台面對著公七公園,2 樓以上的陽台可眺望海景;另外,主臥預留有衣帽間、以及主衛浴附設有浴缸。

再者,本案也延續了「詠萃」1 期的住宅服務特色,「耘萃」一樣提供 10 年防水、另外有連續 8 年,每年室內的粉刷保固,也跳脫出同區段中、只有做到防水 1 至 3 年的限制。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耘萃淡海新市鎮捷運輕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