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三重 北市怎麼選?一坪50萬值嗎? 網嘆:三重是鑲金嗎?

三重 北市怎麼選?一坪50萬值嗎? 網嘆:三重是鑲金嗎?

2019/11/21 11:05 東森財經新聞
三重 北市怎麼選?一坪50萬值嗎? 網嘆:三重是鑲金嗎?

台灣最精華同時房價也最貴的地區莫過於台北市了,多數民眾想要在台北市買房簡直是難如登天,不過台北的發展性又相對比其他縣市來得好,因此許多人會把購屋的選項擴大到新北市,但沒想到新北市的房子也早已漲翻天了。

 

有一名網友最近在看三重的房子,他表示:「自己看屋的條件只有10年以下的房屋,不過在三重看屋時卻發現一坪也漲到40至50萬了,不過他認為三重的街景和治安不值這個價,甚至還說難道三重兩個字鑲金嗎?」

▼這名網友日前到三重看房,發現三重的房價也漲到40萬以上了(圖/取自批踢踢

底下網友展開激烈討論,有的人認為三重根本不值這個價:「三重真的沒那個價值 只可惜也被炒起來」、「拜託 又臭又髒的三重頂多30萬」、「土城比三重好多了 重劃區很有品質」、「三重是漲多了 以後會跌回來的 蛋白區」、「送我也不想住的地方」。

▼許多網友認為三重房價是漲多了。(圖/取自批踢踢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三重離台北市只有一座橋的距離,這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只是被民眾的傳統印象打壞:「三重買台北橋南邊的,到北市五分鐘以內」、「離台北這麼近 希望8+9繼續拉低房價」、「交通方便」、「三重蘆洲新莊有10年內一坪30萬的有幾間我買幾間」、「離台北很近貴是正常的」。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三重 北市怎麼選?一坪50萬值嗎? 網嘆:三重是鑲金嗎?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豪宅風暴 名廈神祕屋主身分是她 又跟李佳芬有關!
美中貿易戰台商回流 大台北不動產市場帶頭復甦
再爆擁北市「大安區房產」!韓辦怒嗆:「直接提告」
關鍵字: 三重房價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