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桃園青埔是鬼城嗎?網諷:應該很久沒去過了

桃園青埔是鬼城嗎?網諷:應該很久沒去過了

2019/11/28 10:23 東森財經新聞
桃園青埔是鬼城嗎?網諷:應該很久沒去過了

由於雙北的房價昂貴,有許多人會把購屋的地點轉至鄰近的桃園一帶,選擇通勤到台北上班,而桃園青埔高鐵重畫區就成了他們的首選,有一名網友很驚訝,他表示自己三五年前從五楊高架道路經過青埔時,幾乎沒甚麼建築,沒想到這幾年突然大樓林立,到底是真的要發展起來了,還是只是晚上空蕩蕩一片的「鬼城」。

 

這名網友以「桃園青埔現在是怎麼回事」為題,並在批踢踢上詢問其他網友「難道青埔真的發大財了嗎?」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們激烈的討論。

▼這名網友詢問桃園青埔到底算不算發展起來了?(圖/取自批踢踢

有許多網友稱青埔雖然逐漸發展起來,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投資客買房,加上前幾年房價炒太高,附近吃的也很少,生活機能還不完善還需要一段時間,「高鐵機捷怒炒一波的結果」、「晚上野狗比人還多,厲害吧」、「那邊房子也炒很貴 沒人買 建商也不會降價」、「炒房發大財」、「住這 吃東西難找又難吃」。

▼這個話題也在批踢踢上掀起熱烈討論。(圖/取自批踢踢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反駁,認為青埔早就不是鬼城了,「誰跟你鬼城,那邊早就一堆大樓了」、「華泰outlet,環球也快開了,接下來還有ikea旗艦店跟清華醫院」、「說荒涼的應該很久沒去過」、「青埔週末去很塞」。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崑鼎桃捷青埔機廠太陽光電廠擬明年中商轉 年發電量378萬度
兩難!該賣房還是每月收租1.5萬? 網疾呼:你傻了嗎?
看一眼竟收2千元?淡水帶看費價碼曝光
關鍵字: 青埔買房鬼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