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中億元豪宅買氣升溫 七期重劃區成交增2倍

台中億元豪宅買氣升溫 七期重劃區成交增2倍

2019/12/30 18:02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台中億元豪宅買氣升溫  七期重劃區成交增2倍
位在七期核心的綠十字軸線以夏綠地園道為中心,串聯市政園道及台中國家歌劇院,是台中最頂級的地段。(圖/立智提供)

房市升溫,土地交易量創歷史新高,推案量、買賣移轉棟數等房市指標紛創記錄,新案價格也直直上揚,豪宅產品買氣也逐漸回溫,億元級以上豪宅成交數字履傳捷報,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前三季位於七期億元級豪宅共有 11 筆成交,相比去年同期 5 筆成長逾兩倍,交易總額 16.8 億相比去年同期的 5.6 億更有著近 3 倍的巨幅成長,其中大陸及寶輝兩大建商就囊括了其中 9 成,堪稱特殊現象。

專家分析,黃金地段已是購屋必要條件, 但富豪購屋置產觀點不僅於此,促使建商紛紛大手筆的聘請國際大師來操刀為建案鍍金,藉此凸顯買家和住戶的身分地位,也因此在豪宅市場中掀起一波國際美學風潮,台中漸成這些國際大師可揮灑創意、標示美學理念的絕佳場域,如大陸「丽格」、「富邦新市政」、「寶璽天睿」等國際級大案近期即將完工,勢必為七期新市政中心再掀話題。

住商不動產 7 期南屯店經理黃權銘分析,位在七期核心的綠十字軸線以夏綠地園道為中心,串聯市政園道及世界新九大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緊鄰台中消費力最強的百貨,園道兩旁名宅遍布,國際頂級品牌如蔦屋書店、愛馬仕、三宅一生、Minotti 齊聚於此,儼然已是台中與國際品味接軌的「世界之窗」,屬台中最精萃的黃金地段,寸土寸金讓此區可望繼續突破台中豪宅價格的天花板。

以坐落夏綠地園道第一排面南座向的大陸「宝格」為例,無論地段或規劃,都屬中部地區甚至全台最頂級的建案之一,據悉,九成以上的成交客層都為經營全球事業佈局的企業主,而這些頂級客層對建案品質與細節相當敏銳與考究,對這樣具有國際級設計水準的稀有產品自然情有獨鍾,也使大陸宝格能以均價 67.1 萬持續穩坐台中第一豪宅的寶座,成為台中房市的領頭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關鍵字: 台中七期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