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永和「破千萬老公寓」值得買嗎? 網曝關鍵狂勸

永和「破千萬老公寓」值得買嗎? 網曝關鍵狂勸

2020/05/18 12:44 東森財經新聞
永和「破千萬老公寓」值得買嗎? 網曝關鍵狂勸

房產在世界各地都是一個相對保值的產品,但隨著人口的膨脹,房子可以說是供不應求,自然而然的房價也跟著高漲,特別是雙北這樣的精華地段更是如此,因此在大家選擇購買房產時,都會有諸多的考量。一名網友詢問,若想在永和置產,通常1000萬都跑不掉,雖然不少人搶著要住在這,但是裝潢又是一筆費用,因此他擔心如果真的買了之後,未來會不會很快就得淘汰?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據悉,中永和超過40年以上的房子比比皆是,但房價仍長期居高不下。而這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詢問,「永和的老公寓值得買嗎?隨便一間都要千萬,還能住多久?」

 

▼這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發問詢問。(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Q你的A))

 

文章一發出就引來網友熱烈地回覆,有網友指出,如果是自住需求的話,購買老公寓雖然可以相對便宜,但同時也會犧牲掉生活品質,這並非不好,因為這得看「在乎地段還是生活品質了」、「依個人生活習慣考量吧!」、「永和、板橋、三重這類離台北市近的地區,是新北市蛋黃地區,買這三區的老舊房,是為了都更夢」。

 

但也有網友提出反面意見,指出「老公寓危險,就算你家線路全換新,不擔保整棟你的鄰居全換過,這樣住得不安心」、「老公寓直接PASS,以後沒都更到,年限到法定危樓,以後你會叫你的小孩買法定危樓嗎?」、「不值得」、「老公寓到時候可能會面臨危樓拆除或是都更,幸運的話,一坪換一坪。不然又要倒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六都住宅桃園最年輕 台北這區最有古早味
澳洲房仲物業公司内部郵件曝光:一定要阻止房客找房東談減租!
雙北房價難入手 小資夫妻轉戰這區1千萬買3房加車位
關鍵字: 財經精選永和老公寓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