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防疫嬰兒潮! 試管嬰兒比例增加30% 帶動換屋潮

防疫嬰兒潮! 試管嬰兒比例增加30% 帶動換屋潮

2020/05/19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防疫嬰兒潮! 試管嬰兒比例增加30% 帶動換屋潮

疫情肆虐也出現了「防疫嬰兒潮」現象,也意外引發換屋潮!不過想換屋可是有些挑選祕訣!怎麼不買到地雷房,來看我們的報導!肺炎期間民眾在家裡待好待滿,沒想到疫後出現了嬰兒潮,婦產科就觀察到,防疫嬰兒潮的現象,還有台商趁無法出國,做試管嬰兒比例增加30%,甚至也帶動了小夫妻的換屋潮 。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做試管嬰兒比例增加30%。(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案代銷專案經理吳澤逸:「前一陣子防疫在家可能,未來他們現在都已經有一個結婚的打算,目前這兩週來看,其實已經比疫情剛開始的時候來的量都,已經有在成長大概2-3成左右。」換屋潮來怎麼挑對房屋不踩地雷,眉角還真不少。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新屋或預售屋多半會給全套精裝,裝潢可以挺住價格,但若購買二手屋就要小心落入漂亮裝潢的陷阱中。」全新裝潢二手屋,漂亮的油漆或是裝潢就怕掩蓋了屋況瑕疵,而位在偏遠蛋殼區的房屋,雖然價格便宜但交通不便,生活機能也未成形,可能會導致未來轉手困難。

 

▼全新裝潢二手屋,漂亮的油漆或是裝潢就怕掩蓋了屋況瑕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案代銷專案經理吳澤逸:「有些地方比較偏遠的郊區,它雖然有設計一些,社區巴士的一個交通,可是還是明顯的比較不方便。」最後還有格局奇怪的畸形屋不只有風水有問題,住起來也不舒服,可能賺了房價賠了生活品質。

 

▼雖然價格便宜但交通不便,生活機能也未成形,可能會導致未來轉手困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案代銷專案經理吳澤逸:「要在出售房子的時候,當然會面臨到一樣的問題,雖然你可能買到一個比較便宜的價格,可是未來在出售方面,銷售奇當然會拉長,會比較難去銷售。」

 

▼格局奇怪的畸形屋不只有風水有問題,住起來也不舒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比較方正的格局還有採光,這當然是最理想的。」、「週遭的環境是舒適的不要太吵,會希望離開比較熱鬧的區域。」面對剛性的買房需求,民眾還是別急,嚴格挑選好房,也利未來脫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永和「破千萬老公寓」值得買嗎? 網曝關鍵狂勸
六都住宅桃園最年輕 台北這區最有古早味
澳洲房仲物業公司内部郵件曝光:一定要阻止房客找房東談減租!
關鍵字: 財經精選嬰兒潮換屋試管嬰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