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市順時鐘! 520新北推案千億 上新莊站穩5字頭

房市順時鐘! 520新北推案千億 上新莊站穩5字頭

2020/05/28 21:32 東森財經新聞
房市順時鐘! 520新北推案千億 上新莊站穩5字頭

隨著疫情趨緩,房市也回溫了,520檔期新北市推案就衝破千億元,其中新莊區更是大黑馬,如果你是小資族想購入新莊區,可能隔一條街房價就差10萬元,帶您來看!大片落地窗柔和光線,大理石牆面搶眼,疫情趨緩,房市買氣也回升,520檔期,新北市衝破千億元,其中新莊區平均房價站穩4字頭,新建案則衝上5字頭。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建商董事長賴建程:「隨著連續零確診以及疫情的解封,我想整個上新莊的房市已經逐漸順時中,賞屋看屋人潮增加了2成之多。」上新莊區預售新建案,包括海悅花園每坪39萬,新泰陽45萬,而5年內新成屋,平均50萬以上,和靠近市區的中古屋價差不大。

 

▼上新莊區預售新建案,包括海悅花園每坪39萬,新泰陽45萬,而5年內新成屋,平均50萬以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新莊區像這樣的中古屋,平均房價4字頭,是不少小資族買房的選擇,但是就在隔一條馬路之外的新大樓,房價居然只要3字頭,相差10萬元。」

 

▼中環路左側新建案每坪31萬,和右側屋齡20年的中古屋41萬比,就差了10萬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離捷運站蠻近的,我應該是會考慮。」、「差一條路差那麼多價格的話,而且加上這邊,交通還算蠻方便,生活機能也不錯,所以我覺得這邊是可以考慮的購屋地點。」買房想挑新莊,隔條馬路就能撿便宜,像是中環路左側新建案每坪31萬,和右側屋齡20年的中古屋41萬比,就差了10萬 。

 

▼屋齡20年,13-14坪套房,總價落在300到500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商董事長賴建程:「一路之差,整個市中心的土地取得成本是比較高的,在重劃區當中的它,因為長期的過去的重劃的過程當中,它土地的持有成本比較低,所以基本上會有這樣價差的存在。」而手頭更緊的小資族也有入手機會,包括幸福路段,屋齡20年,13-14坪套房,總價落在300到500萬元,宏泰市場旁也有10多坪低總價公寓,看來或許隔條馬路就能用便宜價格搶到好房。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抽查新成屋定型化契約 法務局:10件僅1件全數合格
他想買北市40年老公寓「出租等都更」 眾人嘆:會後悔!
拼突圍! 砸15億蓋五星級酒店 鄭欽天:金山地便宜
關鍵字: 財經精選新北房市推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