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價格最重要 多兇都無妨」 他矢志租凶宅 原因曝光網大讚

「價格最重要 多兇都無妨」 他矢志租凶宅 原因曝光網大讚

2020/05/29 09:42 東森財經新聞
「價格最重要 多兇都無妨」 他矢志租凶宅 原因曝光網大讚

一般人找房子時若是遇到凶宅,通常是唯恐避之不及,不過新北一名男子,竟在網路上公開徵求「租凶宅」,且過世方法不拘,強調「價格最重要」,奇葩要求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該名男子在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貼文求租凶宅,表明自己工作是玉石自營代工,有養一隻小狗,所以房子要能養寵物,要可以開伙煮飯,水電不用包,整層住家可以是空屋,更直言凶宅「多凶都沒關係,自殺凶殺或火災都OK,價格最重要。」

 

原PO也在文中解釋,自己會找凶宅住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不怕鬼,坦言從小就看過好幾次好兄弟,做殯葬大夜時也有遇到過,但他不犯我,我就不搞他,可以和平相處。另一方面,也是想省租金來孝敬父母。

 

▼原PO貼出詭異的租屋條件,更直言「多凶都沒關係,價格最重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該名男子的勇敢行徑,也讓不少網友讚嘆、「這個太狂了只能給讚」、「真羨慕這個膽量,可以省不少錢」、「羨慕這不被影響的體質…我稍微路過看到就會不舒服」、「所謂浩然正氣」、「勇者!相信好兄弟不會為難孝順心正的人」。

 

但也有不少網友為此感嘆「怕鬼嗎?怕~但是我更怕窮啊」、「其實人比鬼可怕多了」、「不介意住凶宅+1,人比鬼可怕太多了呵呵」、「窮比鬼可怕,可惜現在地段好的凶宅租金也跟鬼一樣恐怖」、「窮鬼比惡鬼可怕,爛命一條」。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1萬元求租凶宅:修行之必要!網竟大讚
「不是很兇不用怕」房仲賣350萬透天凶宅 電話竟接到手軟
誤信話術慘買凶宅! 賣方:持有期間無事故
關鍵字: 租屋凶宅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