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國都大飯店「三拍又流標」專家:已經很便宜 下拍一定有人標

國都大飯店「三拍又流標」專家:已經很便宜 下拍一定有人標

2020/06/19 14:07 東森財經新聞
國都大飯店「三拍又流標」專家:已經很便宜 下拍一定有人標

曾在台中花費15億元併購3間飯店的翰詮集團董事長賴營炫,2018年起卻驚傳餐飲部門欠薪、拖欠工程款等財務危機,集團及賴營炫名下7筆不動產遭法拍,其中受外界關注的國都大飯店,三拍底價降到1.77億元,今(19)日開標,仍然流標,專家對此表示,三拍底價已經很便宜,下一拍一定會有人競標。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翰詮集團以進出口貿易起家,是菲律賓知名休閒食品「上好佳」品牌的台灣總代理,代理30多項休閒食品在全台各大量販、超市通路銷售,後來從事建築業及飯店產業,陸續併購豐原區「五都大飯店」、港區「國都大飯店」及市區「達欣精品商務飯店」,總客房數達到286間,賴營炫更被喻為台中飯店大亨。


自從翰詮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後,國都大飯店遭到法拍,根據台中地方法院公告,國都大飯店6層樓高、屋齡30年、總建坪1331坪、內有53間客房,三拍流標後,將進入原價公告應買3個月,在這3個月中,債權人可以隨時提出8折減價特別拍賣。

  
根據《ETtoday房產雲》報導,《104法拍網》台中區經理鄭本明表示,「三拍底價降到1.77億元,算是相當划算的價格,本來以為很有機會拍脫,現場來了不少人,可惜沒人投標,下一拍的價格就是大拍賣,拍脫沒問題」,債權銀行也派人到場,「(債權銀行)確定流標後表示,其實他們自己也有客人想要進場,下一拍的價錢一定會有人競標」。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屋齡幾年的中古屋適合買?網揭價格外最大風險
「租金補貼方案」出爐! 放寬設籍收入上限 預估12萬戶受惠
看上中古屋想買 發現已賣7年還賣不掉 內行人驚曝實情
關鍵字: 翰詮國都大飯店法拍賴營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