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新店荒廢30年的爛尾樓 動工蓋42層摩天宅

新店荒廢30年的爛尾樓 動工蓋42層摩天宅

2020/07/07 17:19 高迪
新店荒廢30年的爛尾樓 動工蓋42層摩天宅

整合25年之久的新店最大都更案於今日(7月7日)舉行開工動土儀式,此案由新店在地建商「合環建設機構」聯合知名營造廠「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打造42層樓高的摩天建築,完工後將成新店地標建築。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此案座落於新店區寶強段859地號,1981年因前建商周轉不靈,讓上百位地主原先同意改建,一心期盼有個「安全又舒適的家」的夢想,魂牽夢縈了30多年,始終未能圓夢。苦盼多年,如今改由老字號在地建設品牌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帶領都更團隊,歷經8年多奔走協調,於7月7日正式開工,預計4年半、2025年完工。

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在致詞時特別感謝新北市長侯友宜,因侯市長在6月16日親自帶隊代拆位於基地上的釘子戶,讓案子才能順利開工。

 

此案基地面積共2837坪,位在新店核心地段,鄰近捷運七張站、寶橋路家樂福商圈,生活機能完善。黃正勝說:「特別禮聘大陸工程和日商大林組一起打造具智慧建築、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雙制震耐震標章的42層超高樓都更案。」


延伸閱讀
侯友宜硬起來 將為新北最大都更案清釘子戶
歷經11年 高雄第一個自辦都更案終於完工
國產建材實業都更案過關 推南港6千坪土地活化資產
基隆低總價788萬別墅 搶攻港湖客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千萬元買新屋卻發現牆面壁磚都有事 專家:自保靠這招
她結婚多年終於圓夢買房! 人生不需大富大貴 能相互扶持就是幸福
男存300萬頭款想買房慘被笑 租屋派:好好享受人生不好嗎?
關鍵字: 房地產都更新北市建商新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