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首購族救星!塭仔圳「幸福滿滿」兩房含車位908萬起

首購族救星!塭仔圳「幸福滿滿」兩房含車位908萬起

2020/07/23 16:10 東森財經新聞

全方位交通添利多,台65快速道路 ,及台一線 ,15分鐘直達台北車站,搭車通勤族,走路10分鐘,就能抵達A5泰山站,四通八達,未來還有潛力。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塭仔圳重劃之後,在泰山的部分,我們在之前,兩年前我們還留了一個,萬坪公園下來,除了萬坪公園以外,其實其他,超過1公頃以上的公園,也是很多塊,所以除了這些公園,未來搭配,整個塭仔圳重劃之後,我們有五泰輕軌進來,再更長遠的規劃,我們甚至到板橋 ,我們都有輕軌。

▼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圖/東森新聞)

 

塭仔圳重劃區,更緊鄰新莊,和泰山舊市區,擁有強大機能支撐。

 

像是建案幸福滿滿,就打出超高 CP值,祭出19-20坪 ,兩房含車位,室內客廳和餐廳相連,空間利用更彈性,總價908萬元起,搶攻首購族群,另一種29坪,三房房型含車位,1288萬起,利用中央走道,讓坪效發揮最大化,主臥空間大,也有兒童房 ,讓小家庭成家門檻,大降低。

 

幸福滿滿專案副理王榮茂:因為我們僅隔一條街,可以到達,新莊的新泰路商圈,幸福路商圈 ,以及中平路商圈,那邊的房價,差不多成交價,在4字頭房價,可是我們這邊,只要30幾萬,就可以買的到了,我們是規劃19~20坪的,兩房加車位,我們有推出廣告戶,總價888萬元起,一千萬以下就可以,入主到我們的建案,我們可以相當有自信的說,在這個區域,我們是最便宜的,兩房加車位,外面找不到了。

 

▼幸福滿滿專案副理王榮茂(圖/東森新聞)

 

低總價 好入手,幸福滿滿人氣爆棚,每週來客人數,衝上50組,也讓成交飆破八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之下房市毫髮無傷? 賴正鎰:下半年將價量齊揚
空軍不敵低利政策 雙北、桃園第2季新案續漲
富邦豪撒268億買王朝大酒店! 商仲:租金有望挑戰3500元以上
關鍵字: 首購族塭仔圳房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