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恐怖!法富豪砸12億買貴族古宅 地下室竟藏30年前腐屍

恐怖!法富豪砸12億買貴族古宅 地下室竟藏30年前腐屍

2020/08/13 16:41 東森財經新聞
恐怖!法富豪砸12億買貴族古宅 地下室竟藏30年前腐屍

世界各地的富豪,大多喜愛購入各地房產,尤其想投資房地產的有錢人,更喜歡藉由拍賣的方式購屋。不過,如果拍下的是有歷史的古宅,恐怕裏頭藏的秘密會令人大吃一驚。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巴黎有一名富豪,花了約台幣12億(3500萬歐元)買下一座荒廢的古舊豪宅,但當房屋進行裝修工程時,竟在地下室發現一具腐屍,鑑識人員調查後發現,這具腐屍恐怕已在荒廢的宅邸中躺了30年。
 


報導中提到,這座古宅坐落於知名的富人區聖日耳曼郊區,距離首相官邸僅有幾分鐘路程。幅員廣大,佔地約477坪(1.7万平方英尺),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屬於貴族家族所有。不過隨著歲月的摧殘,這棟昔日氣派的宅邸也變得殘舊,最終在今年1月時被拍賣,最終由一位銀行投資家尚-伯納德.拉豐塔(Jean-Bernard Lafonta)以約台幣12億(3500萬歐元)的高價買下。
 

今年2月時,新屋主開始翻修房屋。初期工程都很順利,但隨後就有建築技術人員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具屍體。這個駭人的發現,讓裝修工程不得不停擺,並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進行翻修工作時,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具放了約30年的遺體。(示意圖/取自pixabay)

 

調查後發現,該屍體上有刀傷和骨折跡象,結果顯示該屍體的死亡因素應為謀殺,而更令人驚訝的是,法醫推斷的死亡時間約在30年前。隨後警方也查出了受害者身分,他是居無定所的遊民尚-皮埃爾·雷諾(Jean-Pierre Renaud)。警方消息人士透露,雷諾沒有固定的住處,還有酗酒毛病,警方推斷,他很可能是和人起衝突後被殺害。

 

▼警方調查後發現,屍體上有刀傷和骨折跡象,推斷是死於謀殺。(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但由於年代過於久遠,已難以查明他是生前被帶到屋內殺害,還是死後被棄屍在此,而警方也坦言,這樁兇殺案或許永遠查不到兇手,也不排除兇手本人已死亡的可能性。不過,警方已找到雷諾的近親,並告知了他的死訊。
 

至於新屋主拉豐塔則一直拒絕評論此事。據了解,房屋將在夏季逐漸恢復施工,未來可能會改裝成一家國際企業的辦公室。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提及房屋/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楊麗花夫兄弟爭產!天母這棟華廈閒置25年成廢墟
月租4444元「廢墟套房」 網友驚呼:「誰敢住啊」
豪宅指標淪法拍屋?「200萬俱樂部」帝寶占最多
關鍵字: 拍賣豪宅法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