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紙片屋」最窄不到1公尺!要價790萬內部裝潢超驚艷

「紙片屋」最窄不到1公尺!要價790萬內部裝潢超驚艷

2020/08/20 09:41 東森財經新聞
「紙片屋」最窄不到1公尺!要價790萬內部裝潢超驚艷

太瘦的人往往被稱為「紙片人」,沒想到在建築中,也有「紙片屋」。近日美國有一棟奇特的「紙片屋」在網路上爆紅,從房屋的正面看似很正常,但從側面看去卻是薄的如同一堵牆,讓人不禁驚嘆「真的能夠住人嗎」?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近日一名網友在抖音(TikTok)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見一棟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迪爾菲爾德(Deerfield)的房子,外貌非常扁平,其中最窄的部分甚至連1公尺都不到,讓不少人懷疑這是否能住人?更有人質疑這是不是樣品屋。

 

 

而目前這棟房子正在出售,售價則為27萬美元(約新台幣790萬元)。雖然這棟房子外觀看似狹窄,但裝潢以奶茶色外牆搭配白色樑柱,也給人一種豪華優雅的感覺。

 

▼美國一棟奇特「紙片屋」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zillow

 

此外,這棟房子裡面的空間也是感到非常寬敞,為2房2浴室加上一地下室,木地板搭配淺色牆壁,其中浴室呈扇狀形,空間由窄而寬,加上明亮的設計,並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反而非常舒適。

 

▼美國一棟奇特「紙片屋」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zillow

 

而這棟房子也因此顛覆了不少網友的認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在當地甚至成為了知名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

 

(封面圖/翻攝自zillow

 

【往下看更多】
最窄只有60公分的超瘦「紙片屋」!裡面竟然能住人
牆比房貴?富豪砸45億打造世界最美水族圍牆
買房可以抗通膨?土耳其的親身經歷說明了答案
關鍵字: 紙片屋房子房產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