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屋齡5年頂樓可買嗎?他提「4大疑慮」求救 網:錢能解決都不是問題

屋齡5年頂樓可買嗎?他提「4大疑慮」求救 網:錢能解決都不是問題

2020/09/15 14:01 東森財經新聞
屋齡5年頂樓可買嗎?他提「4大疑慮」求救 網:錢能解決都不是問題

不少人選房時除了注重價位、坪數和地段外,要選擇哪個樓層也是一大煩惱。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看上頂樓物件,雖然有無敵美景,但仍有不少疑慮。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他表示最近看上幾個新成屋的「高樓層頂樓」物件,高度大約15至20樓左右,屋齡很新約3至5年。優點則有「景觀好、無遮蔽物、不會被吵」等,且因為上班時間非尖峰時刻,因此並不擔心電梯問題。不過,他卻提出「4大疑慮」讓他猶豫不已。

 

 

第一,「漏水問題」,仲介告訴他新大樓頂樓都由管委會解決,絕對找的到人幫忙處理漏水問題。

 

第二,「太熱問題」,雖然看房時蠻通風,但因為看房時間是下午,不確定會不會過熱,雖然仲介表示頂樓都有做防水層,會有隔熱效果,仍讓他相當猶豫。

 

第三,「頂樓設施」,有的物件是擺一個大型排風口,有的物件是花園,不確定會不會有漏水或是噪音問題。

 

第四,「未來轉賣」,原Po表示預計住了5至10年後就會換屋,擔心頂樓價格較高,買方可能也會有漏水、太熱等疑慮,是否不容易轉手?

 

不少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頂樓漏水管委會處理,有人幫你出錢」、「太熱就花錢買空調啊」、「頂樓的問題都是錢就能解決的」、「人生的高峰,就該有間高巢」、「頂樓沒人吵無價啊!你怎麼知道樓上的幾戶會是壞鄰居」、「錢可以解決都是小事,遇到爛住戶真的會想死」。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1年透天498萬帶裝潢可買嗎? 過來人曝慘痛教訓:木樑都爛了
電子業雙倍薪搶工蓋廠!鄭欽天怒轟政策走鐘 墊高房價苦了買屋人
實價登錄藏地雷?車位恐淪價格陷阱 一招破解算出真房價
關鍵字: 頂樓買房房產景觀漏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