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不是中國 美國商用地產去年最大的亞洲投資國是新加坡

不是中國 美國商用地產去年最大的亞洲投資國是新加坡

2018/01/29 20:0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 Real Capital Analytics 和戴德梁行統計,2017 年新加坡買家在美國投資商業地產超過中國,為 2012 年來首見。

新
新加坡 2017 年成為美國商用房地產最大的亞洲投資國。

中國買家受到中國監管機構嚴格遏制資本外流影響,去年在美國商業地產投資降至 59 億美元,降幅為 66%。

戴德梁行亞太資本市場地區執行董事 Priyaranjan Kumar 表示,新加坡將繼續穩住美國房地產市場最大亞洲投資國的地位,預期資金可能流向資料中心、學生公寓及物流領域。

新加坡投資人去年在美國房地產市場投資金額達 95 億美元,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 Pte)所占比重將近 3/4,投資的資產包括位於曼哈頓華爾街 60 號的德意志銀行美國總部和學生公寓。

房仲公司世邦魏理仕亞太區顧問業務執行董事 Yvonne Siew 預期,2018 年將維持類似的趨勢,新加坡的機構投資者持續在海外分散投資,而中國則維持資本管制。

新加坡去年在全球商業地產上的投資成長約 40%,達到 284 億美元,創下 2015 年以來的新紀錄。

新
新加去年在全球商用地產投資達 284 億美元。

根據紐約不動產研究公司 Real Capital Analytics 的統計,2016 年全球學生公寓投資總額達到 164 億美元,刷新歷史最高紀錄。2017 年第一季交易額為 33 億美元,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和淡馬錫控股旗下的豐樹產業(Mapletree)是有力的推動者。

新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和豐樹公司成為投資學生公寓的推手。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