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

2018/02/09 13:42 東森財經新聞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圖/翻攝自百度、designcorpltd)

 

林青霞1994年閃嫁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已經淡出螢光幕多時,不過最近建商疑似手滑,將2014年邢李㷧送了林青霞的結婚20周年禮物「42億飛鵝山豪宅」,無論臥室或是客廳照等內部裝潢照通通都放到官網上,導致豪宅內部華麗模樣意外曝光。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圖/翻攝designcorpltd)

 

邢李㷧2014年時曾送給林青霞一棟高級豪宅當作她60歲大壽及結婚20周年紀念禮物,據悉邢李㷧花了幾十億台幣整修,整棟豪宅約700坪,三層樓宛如階梯形式的設計也很搶眼,頂樓更有一片綠地及網球場,方便林青霞活動。豪宅外觀宛如城保,四周還以高牆加裝鐵絲包,並安裝攝影機、警報器,前後門還有保全24小時駐守,出入得透過對講機報備,安全系統滴水不露。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圖/翻攝designcorpltd)

 

近日建商疑在手滑,在官網分享建築作品,其中名為「CLEAR WATERBAY VILLA」的建案,和林青霞的豪宅相似度高達99%,裡面不僅擁有室內、室外泳池及天台農場,還有網球場,總坪數超過700坪。內裝拍得清清楚楚,5間套房及客房,每間皆有私人衣帽間,甚至還分上下兩層,闊氣又奢華。主臥則有3面落地窗,床尾還放玻璃櫥櫃,讓愛血拼的林青霞放戰利品,飯廳則有12人坐大圓桌,方便親友相聚使用。經媒體報導後,建商官網已將該豪宅的相關照片撤除。

 

▲建商手滑烏龍!林青霞42億豪宅700坪奢華內裝曝光。(圖/翻攝designcorpltd)

 

 

台北市天母地區是高級住宅聚集地帶,不少名人及明星都在當地置產,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有男星金城武光環加持的豪宅「天墅」,每坪單價最高一度漲至115.5萬元,並晉身億元豪宅俱樂部。但2016年7月金城武脫手後,房市進入盤整階段,「天墅」每坪單價跌破百萬元大關。

 

▲天墅。(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由於有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等外籍學校聚集,讓天母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吸引不少名人進駐置產。房仲業者透露,2006年「天墅」還在預售屋階段,金城武便以每坪70萬元,買下同一層兩戶共200多坪、外加五個車位,總價近2億元的豪宅。據實價登錄顯示,「天墅」在2013年12月每坪成交單價一度飆至115.5萬元,相較預售時漲幅逾60%,據了解,金城武在2013年、2016年各賣掉1戸,單價都在百萬以上高檔。

 

▲金城武脫手天母豪宅。(圖/翻攝自金城武臉書)

 

除了金城武,不少名人也青睞天母,包括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台泥辜家都在這裡置產;然而天母房市最大缺點,在於距離捷運較遠,不論至石牌站、芝山站或明德站,都得開車或騎車,且車程至少需10分鐘。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因為該地段位於天母西巷弄,而且還是大坪數的豪宅,在房市盤整期的價格也難以下修,隨著房市趨近穩定發展,高資產也積極規劃資金停泊站,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豪宅的交易都有開始回溫,台灣的豪宅市場還是會持續有買氣。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關鍵字: 林青霞飛鵝山香港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