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S.H.E中的小富婆!Ella買房眼光超精準 擁台北兩棟房市值上億元 

S.H.E中的小富婆!Ella買房眼光超精準 擁台北兩棟房市值上億元 

2018/07/11 15:34 東森財經新聞
S.H.E中的小富婆!Ella買房眼光超精準  擁台北兩棟房市值上億元 

▲藝人Ella為SHE三人當中,最早在台北購買房產的人。(圖/取自Google Map、陳嘉樺 Ella臉書

藝人Ella向來給人古靈精怪、搞笑的印象,不過,其實她是SHE三人當中,最早在台北買房置產的人,除了在大安區麗水街的房子市值4500萬元,婚後和老公賴斯翔所住的內湖豪宅也價值近億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Ella於2006年以1500萬買下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麗水街附近的「麗水美樹」30坪房子,率先成為三人中的「有殼族」,不過,據房仲推估,如今該房的市值已超過4500萬,等於Ella若賣出可直接淨賺3000萬。不僅外界大讚Ella投資置產的眼光很精準,也讓她成為「小富婆」的代表。

 

▲藝人Ella婚後和老公住在內湖豪宅「麗池會」。(圖/取自Google Map)

 

除此之外,婚後的Ella和老公賴斯翔兩人也相中內湖四期重畫區的連棟上、下疊豪宅「麗池會」,不僅周邊是人口密度低的別墅聚落,家門前方還是小公園,環境十分隱密清幽,每坪開價大約80到85萬元,雙排8棟僅有16戶,光是一戶就約有100坪上下,價值近億元。

 

▲藝人Ella投資置產的眼光相當精準,也讓她成為「小富婆」的代表。(圖/取自Google Map、陳嘉樺 Ella臉書

 

相較之下,同樣身為S.H.E成員之一的Hebe買房腳步也後來居上,她在2007年以3000萬元,買下位於松江路的「永富邑」,含車位共70坪的住所,每坪約60萬元,不過,她已在2011年時,開價5500萬賣出,至少賺進2500萬元。而後,Hebe也於2010年時,再砸1億元買下信義區的「台北高峰會」,率先擁有「億萬金屋」。

 

▲SHE三人後續也都各自買房置產,間接證明了「S.H.E」每個人都是投資高手。(圖/取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另外,據《好房網》報導,Selina也曾在婚前就和前夫張承中買下士林區的豪宅「長虹虹頂」,為140坪的豪宅,當初建案開價每坪130萬元,目前市值已高達2億元。此外,她還坐擁2間房產當起「包租婆」,比起Ella更勝一籌,也間接證明了「S.H.E」每個人都是投資高手。

 

 

 

 

女子天團「S.H.E」成軍將近17年,近年來各自單飛不解散,3人感情緊密就像一家人,但卻在昨日爆出Ella決定不再和老東家華研續約,改將經紀約交由老公賴斯翔全權處理,S.H.E.三人合體恐成絕響。消息一出,華研股價應聲下挫,開盤1小時內重創跌停,下跌至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推估市值蒸發約6.62億元台幣。

 

▲華研股價應聲下挫,開盤1小時內重創跌停,下跌至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推估市值蒸發約6.62億元台幣。(圖/翻攝自奇摩股市)

 

S.H.E 2001年出道,不同聲線的3人詮釋各種多元曲風,讓她們獲得巨大成功,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不過2015年開始S.H.E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3人在不同領域各有發展,Selina在主持上頗有收穫,也發行個人專輯,Hebe推出個人專輯外,也嘗試音樂舞台劇,Ella則在大陸實境節目擔任評審,闖出另一片天。

 

▼(圖/翻攝自S.H.E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想不到近日卻傳出Ella恐從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出走,事實上近年來老公「賴解孵」(賴斯翔)擔任Ella經紀人,時常陪伴在Ella身旁,因此傳出她想將事業全權交賴解孵處理,專心發展大陸事業,還想擔任電影導演。報導指出,這幾個月來傳聞不斷,近期Ella已下定決心要離開華研。

 

▼Ella近年在大陸擔任實境節目評審。(圖/翻攝自Ella臉書)


 

而打開S.H.E臉書粉專一看,最新一篇PO文竟然遠在去年12月,是16周年紀念卡帶《小時帶》的售後服務,至今超過半年沒有更新貼文,也令粉絲擔心傳聞是否會成真。不過對於Ella要出走,華研國際回應,「Ella 跟我們合作超過17年了,當然會繼續合作的。」

 

而根據《蘋果》報導,Ella預計10月合約結束後出走,並和老公組成公司「勁樺娛樂」,以此和華研合作,對此賴解孵回應,目前都不一定,近期Ella會放假,7月下旬才有公開活動,「等時間到了,Ella會出來跟大家說」。而如果Ella真的出走,S.H.E是否將面臨解散命運?賴解孵表示,她們感情很好,「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至於有沒有可能集體出走,他無法回答,只說「時間到的時候,大家跟華研會應該好好談吧」。

 

▼傳聞Ella想將演藝事業交由老公全權處理。(圖/翻攝自Ell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ELLA買房置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