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450億豪華宮殿 亞洲首富安巴尼豪宅曝光!

450億豪華宮殿 亞洲首富安巴尼豪宅曝光!

2018/10/01 20:15 東森財經新聞

亞洲首富安巴尼在孟買打造了一棟450億台幣的世界級豪宅,不僅雇用了600名傭人,頂樓停機坪還可以容納3架直升機,不過諷刺的是,豪宅的隔壁就是貧民窟,外界批評是貧民窟裡的世界級豪宅太沒同情心!

 

印度孟買是亞洲是最大貧民窟,有一半的人每天只能花不到2美元(約台幣60元)生活,但諷刺的是全球最貴的豪宅,安第拉就坐落在這。

 

外電 2 Minute Facts:「穆克什安巴尼名列富豪,他只擁有一間房子,卻不再需要其他間。」外型不規則設計,這棟建築物不只能俯瞰貧民窟,還能遠眺阿拉伯海,(CG IN),而豪宅的主人就是61歲的安巴尼,財富淨值443億美元(約1.35兆台幣),超越馬雲成為2018年亞洲新首富。

 

▲外型不規則設計,這棟建築物不只能俯瞰貧民窟,還能遠眺阿拉伯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他們不只是有錢,是有錢到爆,你早說你是亞洲的威廉王子,別亂說,我比較像哈利王子。」真正的亞洲富豪,穆克什2006年買下土地(CG IN),打造一棟價值15億美元(約450億台幣)的豪宅,樓高是正常大樓60層,樓板面積大到頂樓設有停機坪,地下室還有保養名車的中心。

 

靈感來自巴比倫空中花園,豪宅就像五星級飯店,客餐廳天花板挑高,掛滿水晶吊燈,地板鋪上大理石地面,樓梯扶手也覆蓋白銀還有透明牆壁打造的無敵海景房和露天泳池,一家只有五口人卻有600名傭人伺候。

 

▲遭批評安第拉豪宅,正是印度富豪對窮人缺乏同情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作風奢華,讓塔塔集團前董事長拉坦塔塔曾公開批評安第拉豪宅,正是印度富豪對窮人缺乏同情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關鍵字: 安巴尼首富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