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搶攻首購族!建商跨足房仲 興富發、遠雄、璞園都來戰

搶攻首購族!建商跨足房仲 興富發、遠雄、璞園都來戰

2019/03/13 20:21 東森財經新聞
搶攻首購族!建商跨足房仲 興富發、遠雄、璞園都來戰

建商不再只是蓋房子,也要賣房子,興富發跨足房仲業,第一步先瞄準台中和高雄,而像遠雄和璞園也都在雙北有銷售自家建案。專家分析,建商成立房仲部門,可以自己賣新屋餘屋,多角化經營。

 

專案經理楊起新:「這是一個28坪的空間,那我們是做到2加1房。」

 

▲客廳和廚房相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進門,客廳和廚房相連,中間還利用長型餐桌增加用餐空間,讓坪效更放大。拉開拉門,和式能當書房或是儲藏室,強打功能性,就是要瞄準首購小家庭。

 

專案經理楊起新:「35歲以上到45歲,這個中間的年齡層,工作已經大概5到10年了,其實都已經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而且這一些族群行業,大都是在內湖、南港甚至汐止上班。」不再只有蓋房子,近年來建商也紛紛跨足房仲業,像是興富發就在台中和高雄賣旗下新屋,遠雄則在汐止林口等,而璞園建設也在台北市銷售自家建案。

 

▲建商跨足房仲業,興富發在台中和高雄賣旗下新屋,遠雄在汐止林口等,璞園建設也在台北市銷售自家建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歐克斯總經理葉國華:「買氣的偏弱,所以很多建商的餘屋,或者是新的預售屋,跟建商的新的案子在陸續的推動當中,並沒有完全的銷售出去,代銷可以離場,但建商必須把這些餘屋給賣掉,所以我想成立所謂的自己的仲介部門,來銷售這些成屋的餘屋。」

 

▲歐克斯總經理葉國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不只建商,代銷業也有自建案。

 

指紋門鎖,配上華麗裝潢,首個自建案,就要瞄準換屋客。

 

歐克斯總經理葉國華:「仲介所有的案源,都是自己去開發過來,跟建商成立所謂的仲介公司,它們的主力的案件,都是在公司自己的庫存,做法完全不同,競爭力也完全不同,未來這個部分,如果它們的餘屋區劃完,這樣的仲介公司,基本上,建商也大概都會把它,再收起來。」從建商到代銷業者,都要擴大觸角,多搶新客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建商璞園興富發遠雄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