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史上最貴!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外媒喊一間22億

史上最貴!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外媒喊一間22億

2017/10/06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史上最貴!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外媒喊一間22億

▲「陶朱隱園」有望成為全台第一豪宅 (圖/陶朱隱園官網)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這棟旋轉式建築,獨特的外觀設計,成為許多人拍照的地標,但它將有望成為全台第一豪宅「陶朱隱園」。雖然價格還未公開,根據外媒估計,該案每戶至少要新台幣18億至22億元,將成為台灣史上單價、總價最高的住宅個案。

豪宅「陶朱隱園」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完工,投資興建的威京集團,對於價格仍十分保密。但根據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年2月預估,每戶售價至少74億日圓,約新台幣20億元,而新華網等大陸媒體則預估,每戶為人民幣4億至5億元,換算台幣為18-22億元。

「陶朱隱園」從102年8月動工興建,樓高21樓規劃一層2戶、每戶290坪,大樓獨特的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形成美麗的幾何外觀,另外每層樓設有7部電梯,包括1部可載汽車的大電梯、4台客梯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可以直接開超跑回家,讓富豪們不怕隱私生活曝光。

▲「陶朱隱園」有望成為全台第一豪宅 (圖/陶朱隱園官網)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推估該案建商期待平均售價將挑戰每坪500萬元,將遠遠超過目前國內豪宅成交紀錄,包括鴻海總裁郭台銘以每坪358萬元購入「信義富邦」1樓戶別、「河南王」王任生以每坪298萬元購入「帝寶」等豪宅單價記錄。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