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破爛灰髒鐵皮屋…到處可見 吳鳳淚:台灣最醜

破爛灰髒鐵皮屋…到處可見 吳鳳淚:台灣最醜

2019/07/15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破爛灰髒鐵皮屋…到處可見 吳鳳淚:台灣最醜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因主持《愛玩客》節目 ,2012年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十逾年長期在台深耕事業的他,在2015成為台灣女婿,與妻子共同養育兩個女兒,並在去年3月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除了對台灣的濃厚情感,他也非常享受與家人休憩的時光,近日帶女兒出遊,看到一棟棟豎立在美景中的鐵皮屋,忍不住埋怨「醜到沒辦法形容」!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鐵皮屋示意圖。(示意圖/pixabay提供)

 

 

▼吳鳳個人生活照。(圖/吳鳳臉書

 

吳鳳13日在臉書PO文,自己一早帶女兒到烏來玩,沿路見到許多優美的景色,有綠意盎然的青山、魅力十足的森林等,但可惜的是,不少房子的外觀卻慘不忍睹,「鐵皮屋一堆,破破爛爛的窗戶,灰色的外觀,髒髒的屋頂!」,無法認同台灣對於蓋房的美感與規劃。

 

▼吳鳳在臉書批,鐵皮屋在台灣的美景中顯得相當違和。(圖/吳鳳臉書


吳鳳更進一步指出,這些住鐵皮屋的主人都不是窮人,連市區也常見同樣的景象,令他難以理解,並痛批「在台灣房子好像只是為了睡覺而蓋的。我去日本、韓國、越南、大陸、印尼、泰國等等地方,目前為止看過最醜的房子好像在台灣」。此外,他還反問「住在這些房子裡的人沒有什麼感覺嗎」?

 

看完此篇貼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除了美感的問題,還有法律規定問題,大家怕被檢舉罰錢」、「小時候美術課被挪開的悲劇」、「每次坐飛機回到台灣,都會看到搶眼的五顏六色、鐵皮屋違建」,也有網友感慨「這就是台灣要推美感教育的原因,教育部要如何讓學生感同身受…」。

 

(封面圖/pixabay,吳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單身想搬外島省房貸?網友爆澎湖房價驚呆了
持有土地僅巴掌大?湳雅夜市12地主都更遭查辦
16年「陽台進出」中古屋該買嗎?網推3大優點
關鍵字: 財經精選鐵皮屋吳鳳美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