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千坪百年豪宅只賣310元沒人要?驚人原因曝光

千坪百年豪宅只賣310元沒人要?驚人原因曝光

2019/07/19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千坪百年豪宅只賣310元沒人要?驚人原因曝光

還在愁買不起房嗎?美國新紐澤西州蒙特克萊(Montclair)有一處110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式豪宅,價值高達130萬美元(約新台幣4034萬元),在2017年時僅以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出售,但最後卻乏人問津,當地人也失去了這棟古蹟與歷史。

 

根據外媒報導,這棟豪宅面積有4000平方英呎(約1210坪),不僅有六間臥室、三間浴房,還擁有一個網球場和一間馬房。

 

▼美國新紐澤西州蒙特克萊(Montclair)有一處110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式豪宅,2017年時僅以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出售。(圖/翻攝自Trulia)

 

而這棟房子建於1906年,由蒙特克萊建築師Dudley S. Van Antwerp建造並持有。其後,在豪宅多次轉手期間,美國第一位非裔美籍FBI探員路易斯(Aubrey Lewis)曾是房子的主人。路易斯也是美國聖母大學(Notre Dame University)首位非裔橄欖球隊長,最後成為了前100強企業的高層人員。

 

而這棟豪宅賣不出去的主要原因,在於蒙特克萊鄉鎮規劃委員會同意建商開發該塊土地,但歷史保護委員則捍衛古蹟,要求搬移整棟住宅而不要拆除。因此買主必須在原址4分之1英里(約0.4公里)內找另一塊地將豪宅整棟移過去。

 

蘇黎世國際房地產有限公司房地產經紀人懷特(Laurena White)表示,她沒有見過以這樣的方式連根拔起房子的案例,且這個工程十分昂貴。

 

也因此,最後仍然沒有買家願意購買這棟豪宅,當地人最後也失去了這棟古蹟與歷史,目前原址已被起價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82萬元)的精緻住宅所取代。

 

(封面圖/取自Realtor地產網站)

 

【往下看更多】
90坪豪宅只賣300元?卻因1驚人支出沒人敢買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豪宅出售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