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10層高樓2天蓋完?印度建商:屹立500年不倒

10層高樓2天蓋完?印度建商:屹立500年不倒

2019/07/20 19:25 東森財經新聞
10層高樓2天蓋完?印度建商:屹立500年不倒

▲(圖/翻攝independent

 

即使現在建築技術進步,但蓋一棟10層樓的大廈仍得花上不少時間,而印度先前卻創下一個引起全球關注的建築事蹟,就是他們僅用「2天」的時間,以200多名工人的人力,就蓋好了一棟10層樓的現代高樓,還堅稱這棟樓可以500年不倒。

 

綜合媒體報導,印度旁遮普當地一家建築公司,為了要完成用了兩天的時間蓋好了一座大樓的創舉,所以在這期間用了200多名建築工人,以及3個起重機日以繼夜地工作。從下午4點半開始動工之後,隔天早上就已經完成7層樓的建設,最後工人們一氣呵成地完成窗架窗戶等安裝工序,在2天的期限內完成大樓。


▼(圖/翻攝india today

 

參與這項工程的所有人都感到特別自豪,而在這棟大樓的剪彩儀式上,建築設計者宣稱大樓500年之內絕對不會倒塌。事實上,這座大樓的建造過程是先用鋼材拼接好大體框架,再用類似於拼積木的方式來組裝。很多人都對於這種大樓抱持質疑態度,但仍引起各國媒體關注。
 

 

【往下看更多】
戴森創辦人豪砸16.8億!1原因買下星國最貴豪宅
上的去未必下的來?盤點杜拜5棟創意建築
貝聿銘102歲辭世 在台灣留下了3驚艷作品
關鍵字: 印度高樓建築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