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扇形車道開進屋!13億豪宅遠眺太平洋擁20車位

扇形車道開進屋!13億豪宅遠眺太平洋擁20車位

2019/07/28 03:36 東森財經新聞
扇形車道開進屋!13億豪宅遠眺太平洋擁20車位

▲(圖/翻攝de Loren & Associates

 

美國洛杉磯Brentwood是位於洛杉磯市西部的一個街區,擁有絕佳地理位置,開車到聖塔莫尼卡海灘(Santa Monica)只需幾分鐘,而且由於近海的地理優勢,使得這裡的氣溫比洛杉磯市區還要涼快舒適,平均氣溫一般在20多度,是個非常適合居住、度假的地方。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12255 SKY LANE」這個豪宅就坐落在Brentwood的一個山丘上,面積為1551平方公尺,由南加州建築設計公司de Loren & Associates設計,房子售價達4200萬美元(約合台幣13億)一共有三層樓,並且擁有極佳的城市景觀,更能遠眺太平洋。

 

▼(圖/翻攝de Loren & Associates)

 

豪宅整體呈扇形,沿著車道可以直接從屋頂開進室內停車場,而這三層樓的豪華建築中,除了基本的客廳、廚房、餐廳之外,裡面還有20個停車位、7間臥室、衣帽間、11個衛浴間、酒窖、影音室、健身房、桑拿房、泳池等一系列完善設施。

 

視覺設計方面,12255 SKY LANE以簡約現代的風格取代富麗堂皇的觀感,內部選用深沉的色調,給與住戶一種安心、治癒的感覺。另外室內的鏡面、玻璃元素,除了為空間產生視覺延伸效果,更在無形中就增加亮度,打造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

 

▼(圖/翻攝de Loren & Associates)

 

樓下的樓梯盡頭,藏有一個能存放650瓶紅酒的恆溫酒窖,是閒暇時與朋友在這聊天喝酒的愜意小窩。而酒窖的旁邊則豪宅內的視聽室,可以同時容納13個人觀影。除了室內的一系列設施外,室外還有929平方公尺的使用區域,不論是要燒烤BBQ、游泳,舉辦露天派對都完全沒問題。

 

▼恆溫酒窖、視聽室(圖/翻攝de Loren & Associates)


 

▼(圖/翻攝de Loren & Associates)

 

【往下看更多】
超跑開進電梯停門口!保時捷9.3億豪宅搶購一空
超便宜藏玄機! 周杰倫豪宅旁獨棟只賣158萬
美國買房送藍寶堅尼沒人要?專家曝5驚人原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