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永福樓改租驚安殿堂? 因手扶梯告吹!

永福樓改租驚安殿堂? 因手扶梯告吹!

2019/08/01 19:59 東森財經新聞
永福樓改租驚安殿堂? 因手扶梯告吹!

東區的倒店潮得到緩解了嗎?已經熄燈5個月的永福樓,這塊地現在傳出要租給日本藥妝店唐吉軻德,不過大樓管委會拒絕讓藥妝店設立手扶梯,因此又出租失敗。現在還有其他房東為了挽救東區也傳出降租3成。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東區永福樓餐廳的招牌都已經拆下,現在傳出日本知名藥妝品牌,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想要接棒進駐,但傳出因為『手扶梯』計畫告吹。」一窺永福樓內部,裝潢全搬空呈現毛坯fee,藥妝店本來無懼150萬月租金,想承租1~3樓再蓋個手扶梯,卻因為管委會阻擋,想見到招牌藍企鵝還得再等等。

 

▼藥妝店本來無懼150萬月租金,想承租1~3樓再蓋個手扶梯,卻因為管委會阻擋,想見到招牌藍企鵝還得再等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動產流通協會理事長李同榮:「有時候法令上設限,或者是面積大的問題,或者是手扶梯破壞上面,整個空間配置的問題。」但永福樓這裡已經空租5個月,最快9月才可能定案租給日商,背後的林姓房東卻完全不著急,原來這整排房子都是他的,持有土地相當於7座大安森林公園,每個月收租1000萬小菜一碟。不過其他的小房東就沒這麼好過了,目前空置率10%,早就超過5%警戒水位,現在房東最多降租三成要留人。

 

▼背後的林姓房東卻完全不著急,原來這整排房子都是他的,持有土地相當於7座大安森林公園,每個月收租1000萬小菜一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匯泓不動產招商部經理何宗諺:「有服飾品牌,原本是租可能十幾萬,然後大概降到差不多七八萬。」降租救東區真的出現成效,今年新承租的業者包括美妝品牌ETUDE HOUSE、松本清還有愛迪達、鐘錶店,松包子都加碼進駐東區。

 

▼降租救東區真的出現成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匯泓不動產招商部經理何宗諺:「東區其實還是佔領一個,算是無可取代的一個,所以其實現在東區比較會進駐的廠牌,都是外商廠牌比較多。」外國大品牌加持,房仲也看好2020年底,東區店面空置率就有機會回到健康水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房東自砍店租3成救東區!近一年吸21家店進駐
廁所都不能蓋!東區5坪地值700萬576人持有
漲租趕走30年頂呱呱!傳房東喜迎月租120萬貴客
關鍵字: 財經精選永福樓東區房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