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產〉新店央北標地大熱門 43封標單搶標4塊地

〈房產〉新店央北標地大熱門 43封標單搶標4塊地

2019/08/19 17:06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房產〉新店央北標地大熱門 43封標單搶標4塊地

 

新店央北重劃區「夯」到用搶的!新北市政府今標售新店央北 4 筆土地、創造出「全壘打」熱況,總脫標金額 42.8 億元, 包括宏普、華固、元利、國泰、皇翔、大陸建設等知名建商匯集,除了 028、029 地號兩塊土地皆約千坪面積、共吸引 26 標單外,82-1 地號吸引了 10 張標單,開標結果由永和建商鑫建築團隊旗下鑫忠建築開發得標。以此次標脫單價分別為 156 和 161 萬,推估未來推案開價 6 字頭,高樓層甚至上看 7 字頭。

鑫建築的第三代接班人許峻豪表示:「我們從雙和跨區來新店央北,角逐這塊土地王座,除了看好央北發展潛力外,就是自己對這塊土地的情感連結。」另一子公司鑫怡建設今年 Q2 也與捷洋開發聯手推出「誠鑫」,已在 Q2 進場,主打 17~38 坪的首購產品。

地產專家分析,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鄰近北二高、環河快速道路、現有松山新店支線小碧潭站,亦鄰近即將通車的環狀線十四張站、和興建中的安坑輕軌,聯外交通便捷;重劃區大小適中,區內有充足的公園綠地,又近新店中央路既有生活圈、IKEA,週邊成熟度高且生活機能佳,幾次土地標售,反應熱烈,可謂是近年最被看好的重劃區。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