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新板特區1半價 「林板新」4年有成 生活機能最便利

新板特區1半價 「林板新」4年有成 生活機能最便利

2019/09/05 17:12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新板特區1半價 「林板新」4年有成 生活機能最便利

有別於一般重劃區發展緩慢,採取自辦重劃的「林板新特區」,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打造出豐富完善的生活環境,包括公園、餐廳、診所,甚至派出所、公托中心都已進駐,房價更只有新板特區的一半,對於首購、首換族群來說是一大福音。

「林板新特區」位於板橋、新莊與樹林交界,自社區步行 6 分鐘能到秀泰影城、車程 9 分鐘可抵達新板特區;除了生活機能已近成熟,更是少數有警政機關、非營利托老與托幼機構進駐的社區,加上公園、籃球場等綠地設施,可說是獨立於同區段中的「桃花源」。

在這樣的基礎上,「林板新特區」進一步打出價格優勢;訴求「 總價 865 萬元起買 2+1 房」,完全符合首購、首換族群的剛性購屋需求。全區已有 1800 戶家庭搬入,預售中的「新板巨星」是地段最佳的精華區,且自備款只需一成,不到百萬就能夠入手,購屋者也可以根據「自備款」來選擇產品。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