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一路之隔到A9  「蘭桂․坊」推代租代管飯店宅

一路之隔到A9  「蘭桂․坊」推代租代管飯店宅

2019/09/05 18:18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一路之隔到A9  「蘭桂․坊」推代租代管飯店宅

在機場捷運帶動下,林口 A9 站周邊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核心地段,由於該區的商務機能發展備受期待,不少建商紛紛在此獵地插旗;日前推出的建案「蘭桂坊」,主打 18 至 22 坪、結合裝潢、代租代管的飯店宅,強調自備 150 萬至 225 萬元、自備款投資報酬率可達 10%,受到不少投資人及經常往返機場的商務人士青睞,其中也不乏機師、空服員等客層,目前銷售已近 3 成。

「蘭桂․坊」基地位於林口八德路、文化三路上,距離捷運 A9 站僅一路之隔,直達台北車站、到桃園國際機場僅三站的路程;南北可連結中山高林口交流道,加上鄰近三井 outlet、長庚商圈,因此生活、交通機能十分發達,更具備商務租賃的增值空間。

對此「蘭桂․坊」規劃 18 至 22 坪猶如酒店式寓所的產品,跳脫出區段產品屬性,全室天花板、衣櫃、層板、訂製沙發、時尚床組等室內裝修,包括變坪冷暖冷氣、5+6mm 膠合玻璃、10 年防水保固等規格,訴求等同於台北市豪宅等級。

不僅如此,業者更委託兆基管理提供代租代管服務,屋主僅負擔月租金 8% 作為物業管理之費用,即可享代租代管、維修等服務。專案經理蕭學良表示,只要自備總價 2 至 3 成、約 150 萬至 225 萬元,購屋者不需擔憂管理維護問題,「只要提供一個帳號、就可免除後續管理的繁瑣事務,不必親力親為,自備款投資報酬率可達 10%。」

A9商圈因機捷而成為炙手可熱的林口核心地段。(圖/鉅亨網資料庫)
A9 商圈因機捷而成為炙手可熱的林口核心地段。(圖 / 鉅亨網資料庫)
建案鄰近眾多商圈,交通、機能結合產品特性頗具增值潛力。(圖/鉅亨網資料庫)
建案鄰近眾多商圈,交通、機能結合產品特性頗具增值潛力。(圖 / 鉅亨網資料庫)

蘭桂․坊官網連結 https://reurl.cc/Znn4e6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