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神級開箱無極限 金融業秀家當 提款機 點鈔機入列

神級開箱無極限 金融業秀家當 提款機 點鈔機入列

2019/09/26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神級開箱無極限 金融業秀家當 提款機 點鈔機入列

近來「Tetris Challenge」開箱挑戰可說是紅遍大街小巷,各行各業都共襄盛舉,小至一般民眾大至縣市首長無一不宣布參戰,從最早響應的軍警開箱至現在可說是無奇不有,甚至連金融機構也不落人後的跟上這波熱潮。

 

▼台灣最早響應開箱挑戰的軍警開箱(圖/取自TCPB 局長室)

 

國泰世華銀行近日兩家分行開幕,在開幕之時特別推出「國泰世華銀行.專業開箱」松勤分行開箱文,國泰世華銀行在開箱文中秀出銀行專員、保全等真人,平常上班所使用的工具,計算機、電腦、鍵盤都在其中,就連元寶、鳳梨、蘿蔔等招財神物也有出現,就連存摺機、點鈔機、零錢存款機都出現了,不過最令網友驚嘆的是,連「ATM」都不放過一同拿來開箱,讓網友驚呼「太狂了」。

 

而此文一PO也瞬間爆紅,引起大量網友前來留言,有網友表示「原來只有更浮誇沒有最浮誇,哈哈哈」、「ATM拔出來這樣合法嗎」、「提款機好狂」,也有不少網友搞笑表示,「跪求金庫開箱」、「金庫開箱呢」、「來個現金大開箱」等。

 

不過在國泰開箱前,被稱為最狂開箱、最多網友敲碗的,莫過於「酒店」的開箱,而近日也有酒店店家響應網友的要求,奉上開箱照片,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人潮。

 

▼酒店開箱被稱為最多網友敲碗、最狂的開箱(圖/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酒店開箱,從照片中看到,除了兩位身材姣好令人目不轉睛的辣妹外,還有各式酒類飲品、歌本、水手服、標靶等,不過認真一看,卻發現竟然連「輪椅」都在其中,讓網友笑稱這其實是另類的醫院開箱。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酒店開箱(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過在留言中,也有不少「老司機」點出輪椅的真正用途並表示,「喝醉專用,一聽到要派出公主號來載,通常10個有9個會醒酒」、「法拉利啊你不知道嗎?喝醉酒的人最愛」、「輪椅太專業,專門讓喝醉酒的人用的」、「喝醉用輪椅推走比較省力啊」、「喝醉用輪椅推走比較省力啊」。

 

(封面圖/取自國泰世華)

 

【往下看更多】
2000元大鈔很難用? 網友曝兩大關鍵因素
台南牛肉湯霸主是他!老饕狂推:「排再久都願意」
OPPO旗下realme新機銷售告捷 每0.9秒賣出一支 台供應鏈增溫
關鍵字: 國泰金融開箱挑戰酒店軍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