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2份骰子牛開天價600元網氣炸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2份骰子牛開天價600元網氣炸

2019/10/17 10:37 東森財經新聞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2份骰子牛開天價600元網氣炸

近來士林夜市頻傳攤商坑殺遊客的事件,繼水果一袋1089元事件與亮刀恐嚇國外遊客後,如今又有台灣網友控訴,自己到士林夜市買了2盤骰子牛,竟被收了600元天價,讓她當場傻眼,不少網友也紛紛痛批店家「無良」。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真不知是我吃米不吃米價嗎?今天到士林某家攤販想要吃看看那家的牛肉,所以就排隊想買個2份來吃吃,因曾在別的地區也吃過同一家的骰子牛肉,以為價格是一樣的,所以就沒詢問價格,後來他拿給我們時,我問多少錢?結果他說2份600,我整個很傻眼!其它地區的都是小份100大份200,害我真的很憤怒」。

 

▼ 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在士林夜市買了2份骰子牛,沒想到竟要價600元,讓她當場傻眼氣炸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此外,原PO也無奈地表示,他們攤位上並沒有貼價錢,而自己想說人家弄好了,就沒有跟他們說不要,但真的吃得很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當不懂價格的人,所以才被坑」。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的份量也怒批,「這樣600真夭壽」、「看來士林很想成為下一個墾丁」、「太扯!把人當盤子削」、「妳484看起來像外國人啊」、「這樣600鐵定被坑了」、「柯市長看到沒?市府人員該出動稽查開罰囉」、「就是有這種不肖店家,害群之馬」、「士林夜市名聲臭惹」、「過幾天店家就會說自己用的是最高級的A5牛肉了XD」,而原PO看到後也苦笑回應,「現在知道夜市不是一般市民該去的地方了」。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的份量也怒批,「這樣600真夭壽」、「看來士林很想成為下一個墾丁」。(圖/取自Google Map)

 

事實上,這幾年在各大夜市興起的「骰子牛」,幾乎一份都要100、150元起跳,是不少遊客去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先前的報導,雖然業者都強調自家的骰子牛是用正統牛肉,但仍有店家送驗後慘遭發現,牛肉竟含有羊肉成分,甚至還有一家被檢驗出豬肉,完全是加工後的重組肉。此外,專家也提醒,民眾到夜市吃這些食物應該保持警覺,若碰上重組肉品一定要吃全熟,不然很容易感染細菌,重者甚至恐引發敗血症。

 

(封面圖/取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爽賣1袋千元再吞罰單!士林坑客水果攤曾連4天遭開罰
罰不怕?士林夜市再爆水果攤坑陸客「1袋1千」
海削觀光客?士林夜市「1袋水果400元」市府回應了
關鍵字: 士林夜市骰子牛坑殺遊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