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開賣F牌潮帽!下殺佛心價38折網瘋求代購

好市多開賣F牌潮帽!下殺佛心價38折網瘋求代購

2019/10/17 11:40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開賣F牌潮帽!下殺佛心價38折網瘋求代購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不管平日假日總是吸引滿滿的逛街人潮,販售的產品也時常因為高CP值在網路上引起轟動。而近日又有網友爆出一款「神物」引起熱烈討論,正是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不僅價格直接下殺38折,甚至還有「特殊色」引發許多人搶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上2張照片表示,「有人一直傳照片來放火,FILA控再衝一波」,並指出好市多販售FILA品牌經典 LOGO棒球帽,分為兩種材質,還有白、粉兩色可供選擇。而文章才貼出沒多久,也立即吸引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求代購、求還有存貨的分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好市多開賣FILA的休閒棒球帽,不僅價格比官網便宜,還有「特殊色」引發網友高度熱議。(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事實上,好市多這幾天才推出該款「FILA老帽」,並且有眼尖網友表示,在官網上還要價680元,網購的價格也都落在350元至500元上下,如今一頂只要「259元」,幾乎是下殺官網售價的38折。

 

▼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FILA老帽」在官網上還要價680元。(圖/取自FILA網站

 

對此,除了有許多網友「好康道相報」曬出各分店的現場直擊照表示:「中壢好像剛進貨整櫃滿的」、「桃園有,剛去買回來~」、「台中不多了」、「買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客服哪家店還有」、「北投剛也有看到」、「大順店、中華店都還有」。甚至也有網友看準商機,立刻表示可以幫忙代購,「內湖已買到,3款都有多買,需要的人可以私我」、「明天會去好市多,需要代購商品可以直接私訊我喔!」

 

不過,好市多推出線上的潮流單品也並非是第一次,除了之前的Tommy短版連帽外套、Fila老爹鞋還有Adidas的慢跑鞋之外,甚至還曾推出Longchamp小羊皮水餃包,都造成不小轟動。

 

(封面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下殺369元!好市多這貨太夯網哭:10點搶空
好市多「潮流神鞋」兩小時斷貨! 價格便宜三倍遭瘋搶
900片只賣899元!好市多樂高上架「瞬間秒殺」
關鍵字: 好市多F牌潮帽佛心價代購FILA老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