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最猛變裝!神手媽自製「維力炸醬麵」 網跪了

最猛變裝!神手媽自製「維力炸醬麵」 網跪了

2019/10/21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最猛變裝!神手媽自製「維力炸醬麵」 網跪了

搞什麼「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家長們紛紛絞盡腦汁,把孩子們裝扮成骷髏頭、南瓜和吸血鬼,最後再上街來個「不給糖就搗蛋」。不過高雄這名媽媽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直言「我們家萬聖節從來不扮鬼,我們只想扮食物」,只見她竟把兒子變身成「維力炸醬麵」,手上還不忘提著一杯50嵐珍珠奶茶,做工細膩逼真度超高,網友看了全跪,大嘆「媽媽太強大了!」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高雄這名媽媽把兒子扮成維力炸醬麵。(圖/網友授權提供)


「媽媽根本就是被耽誤的服裝設計師」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出作品,「萬聖節…聽說就是家長的服裝設計展」,坦言因為怕鬼所以不扮鬼,乾脆發揮巧思,把孩子扮成食物。她坦言,今年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麵條一條條的慢慢黏」,總算大功告成了這套維力炸醬麵裝,還製作了一頂維力炸醬帽,這些全部都是她純手工畫出的。除了兒子身上穿的和頭戴的維力炸醬麵外,手上還不忘提了一杯「50嵐珍奶」,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強喔!突然好想吃泡麵喝珍奶」。


▼媽媽去年把兒子扮成爆米花。(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僅如此,媽媽還分享自己去年的傑作,只見她讓兒子穿爆米花裝,女兒則裝扮成薯條,今年直接升級成更費工的維力炸醬麵。不同於扮鬼造型,本土食物的組合反倒給人耳目一新,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實在太有才了!」、「媽媽手藝好強」、「萬聖節真的會出現很多神人」,還有家長直呼,「妳這樣搞其他媽媽怎麼辦啦!」

 

▼媽媽去年把女兒扮成薯條。(圖/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Cosplay金正恩只要花3千?UNIQLO新裝客評近滿分
1片110元!韓推金正恩面膜惹議 敷上如「核彈爆發」?
收入翻漲6倍!她不當老師改做這行月賺25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