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月薪4萬等級有多高 ? 眾人紛喊「在這能頂天!」

月薪4萬等級有多高 ? 眾人紛喊「在這能頂天!」

2019/10/24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月薪4萬等級有多高 ? 眾人紛喊「在這能頂天!」

在台灣,北中南各地的發展都十分不同,而發展不同也相對影響工作機會及薪水不同,而各地薪資的高低也一直是眾人討論的焦點之一,近日有網友在PTT論壇上好奇的問到,究竟一個月4萬的薪水在高雄地區的等級有多高,這問題一出立即引來大批鄉民留言,更有不少人表示這樣的薪水快頂天了。


▼近日有網友在PTT論壇上好奇的問到,究竟一個月4萬的薪水在高雄地區的等級有多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PO以「薪水四萬在高雄是什麼等級?」在PTT實業坊發文,內文表示,自己無聊沒事,看到水管上的補習班廣告,上面有很多人的上榜心得,當中不少高雄人表示,高雄中小企業多,薪資偏低,慣老闆多之類的,像薪水四萬以上在竹科、內科及中科好像很普遍厚,並表示自己朋友畢業於但大俄文系,目前在新竹外商當客服人員,薪水也有4萬,最後他好奇的問大家,「在南部,像在直轄市高雄,會是很少見的嗎?薪資 4 萬在高雄是啥等級?」

 

▼原PO以「薪水四萬在高雄是什麼等級?」在PTT實業坊發文(圖/PTT)

 

文章一出,網友絡繹不絕的湧入,不少人表示這樣的薪水「頂天等級」、「可以在南部稱王了」、「頂天的受薪」、「頂天了吧!總經理之類的」、「高雄前 20%,出門講薪水不會漏氣」、「真的發大財了」、「封頂!可炫耀」,「認真講四萬南部一個人可以過的很開心」。

 

不過也有些網友持相反想法認為這樣的錢還不算高,家裡生活品質或許才勉勉強強,也有的網友表示應該要5萬多元才夠花。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賣東北大餅月薪竟可破8萬?行家反揭驚人內幕
入行爽擁1房2車?網點名這3職業不起眼卻超高薪
送外送比坐辦公室好賺?他揭年輕人搶當外送員2大悲哀
關鍵字: 薪資4萬高雄薪水頂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