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客戶留12字...外送員無奈飆速 網一看全暴怒

客戶留12字...外送員無奈飆速 網一看全暴怒

2019/10/25 10:43 東森財經新聞
客戶留12字...外送員無奈飆速 網一看全暴怒

外送平台的興起,讓人可以不用出門就能享受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但近來外送員車禍事故頻傳,也讓外界對其安全問題產生極大的疑慮並開始關注。

 

普遍人都認為,外送車禍頻傳與外送員自己希望接更多單而車速過快拖不了關係,不過近日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貼出點單上的客人要求,並說到,「為什麼路上有熊貓都說會騎很快,也就是有這種客人,看到訊息我相信很多貓友都會油門催落去」。



這位匿名外送員於臉書粉專「靠北熊貓」PO文表示,其實不少人會要求快速送達,如果外送餐點的時間過長,甚至會有拒收的可能,原PO說到,並不是怕客人,而是因為如果客人真的拒收,我們還要聯絡客服,處理完可能一小時也過了,這樣根本少賺很多單,所以外送員們也只能用力催下油門用生命趕路。

 

▼近日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貼出點單上的客人要求,並說到,為什麼路上有熊貓都說會騎很快,也就是有這種客人,看到訊息我相信很多貓友都會油門催落去(圖/截自靠北熊貓)

 

最後原PO也表示,身為一個外送員,自己也知道這是跟時間競賽的行業,其實不用客人說也會盡快將餐點送達,並表示自己看到這則訊息真的會生氣,不過原PO認為還是有很多客人很好,留言說慢慢騎就好,更向她說辛苦了,讓原PO感到十分窩心。

 

▼原PO表示,身為一個外送員,自己也知道這是跟時間競賽的行業,其實不用客人說也會盡快將餐點送達,並表示自己看到這則訊息真的會生氣(圖/截自靠北熊貓)

 

而此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那就拒收吧,我們自己生命安全自己顧,放飯囉」、那就慢慢騎 因為注意安全阿 到了吃員工餐XD、「拒收就拒收奧塞客人」、「他晚點吃不會餓死,你騎快點有可能七天後才能回家」、「要快,為什麼不自己出來買」,「還說盡快到達,若真的車禍了」,「才在說熊貓都騎很快怎樣的,奧客、 然後奧客就投訴給負評」。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外送擠爆北一女 建中卻沒人叫? 學長親揭原因網笑翻
「戶戶送」無照外送!公路總局祭50萬元罰單
外送平台抽3成店家無怨言?麵店老闆曝:很無奈
關鍵字: 外送奧客飆車車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