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智慧錢包超強防盜 內建相機拍小偷

智慧錢包超強防盜 內建相機拍小偷

2017/10/24 20:12 東森財經新聞
智慧錢包超強防盜 內建相機拍小偷

另外科技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美國有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錢包,能跟手機連接,不論你是忘記了手機還是錢包,另外一個都會發出警報,就可以用GPS自動追蹤,而且錢包內還內置微型相機,如果搞丟了,相機就會對任何打開錢包的人進行拍照,並將照片立即發送到與之相連的智能手機上,讓你不只能追蹤錢包位置,還能即時監控小偷。

 

錢包丟在計程車上,手機馬上提醒,甚至還用GPS告訴你錢包的位置。最厲害的是一旦錢包遺失,相機就會對任何打開錢包的人進行拍照,並且會將照片即時發送到手機,代表你能一面追蹤錢包,還能監控小偷。其實這是美國的新創團隊,設計的智慧皮夾 Volterman,除了出色的防盜功能,還支援無線網路熱點的功能,帶出國也能使用WIFI,費用可能還比一般漫遊便宜三倍。

 

不只錢包連行李箱也智慧化,等飛機的同時,也能隨時開工,Samsara 鋁合金智慧型旅行箱,頂部設計能夠放置筆電或平板電腦,讓辦公不再受空間限制。沒有光源的情況下,旅行箱內部的 LED 燈,還會自動照明,更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旅行箱就是隨身充電器,大約能充 10 次手機電量,智慧化世代來臨,生活用品不再只是實用還更聰明。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